close

摁~情定第2篇出來了阿 :)

=               = 

發現痞客邦的人數還真不好衝阿OAO

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

朦朧的燈光,鵝黃色的牆壁,窗邊有著美麗的白紗吊簾,帶點淡粉色床上多了幾本近期的八卦雜誌..
而美人也剛從浴室裡頭走了出來….。
沒錯!這帶點神秘又可愛的房間就是「單芯婕」的香閨,而且就在咖啡店的二樓…
雜誌封面標題大大寫著〔府氏企業大少~左摟右抱數名女子大玩夜店〕
雖然她對這些企業界小開的桃色新聞不感興趣,但閒閒沒事做語好看雜誌打發時間,
或想想研發些什麼新的產品來吸引客人了…
「真是受不了這些有錢人到底是在做些什麼!難得長得一表人才的,到最後也只是個花心男」
芯婕不禁嘆了嘆氣
「難道這是上就沒有長的帥氣又正經的人嗎?...!!天啊!我到底在想些什麼!算了!還是不要看這些沒營養的東西好了!」
放下手邊的雜誌…爬上自己的床…或許也是因為今天很累…
單芯婕馬上就進入夢鄉。

 " 金大牌酒店 "
「唉唷~府大爺您好久沒點妞妞我了!」甜死人的聲音...
這是由酒店內一名叫妞妞的小姐說出的話...

燈光昏暗,四周散滿的酒香以及女人的胭脂味...
KTV包廂內 一個男人的背影旁邊多了兩個女人靠在他的身旁!
「少爺~來! 阿~」其中一位小姐將手中的食物放進男人的口中...

「我說府大少啊!才幾天沒見而已!沒想到你的風流史就增加一堆!」
這次說話的是府成曜的得意助手兼好友  —  嚴帷夏
「你看...這是最新一期的八卦雜誌! 你又榜上有名了!如果傳入老董耳裡不知道又要被罵多久了!!」
剛進到包廂內的嚴帷夏!一見到府成曜就開始不停嘮叨著......
 「喂~帷夏兄啊!你唸不累...我聽都累了...今天來是為了歡迎你出差回來耶!」
府成曜仍然繼續與2名女子高興歡唱 ~
「我出差!?只不過是去分公司調查個幾天!你又不是不知道~如果你的花邊新聞變多備府伯伯耳聞,不只是你被罵,連我也會被罵耶!」嚴帷夏氣憤的說著

府家與嚴家從很久以前就是很要好的世交! 而府成曜與嚴帷夏從小就一起長大,有如親兄弟...
也因為這個原因...他們成為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朋友...
但府成曜天性浪漫...所以"濫"情也許多...那也不是說嚴帷夏的女人緣差!
2個人都長得非常之帥氣,又高又帥又多金!!這豈不是女人們中的完美情人嘛!?
只不過嚴圍下這個人與府成曜最大的不同點就是...他很專情的。

「唉唷~我說帷夏阿!! 你陪我被罵這樣才夠兄弟阿!」府成曜高興的說著
「真是受不小你這個人阿!」嚴帷夏抱怨著...
每次跟府成曜說道理他總是有藉口叫你把話給停下來...
「唉~我怎麼會認識到一個這樣子的人阿......」
這下子嚴帷夏也只能在一旁邊嘆氣邊搖頭了......

........................................................................................................

哇!!!! 好消息東城衛要到斗六光南耶!!!    7 / 18  我要去啦~~

看完後喜歡的大大請回覆我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