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這一篇了!!!!!

等整個就是有哇阿的感覺!!!!

話似似乎拖了快一年!!!   冏




「府氏企業大少,左摟右抱數名女子,大玩夜店!!!」驚訝以及怒吼聲從一名年近60的長者嘴裡托出
「你這著臭小子是在做什麼啊!!公司的名聲又被你汙了一筆,你到底是要闖多少或你才甘願!」句句斥責的話不停的湧現出來

站在一旁的兩位大男孩也只是不發一噢,乖乖的聽著......
「老公!~你不要再罵曜了啦!這樣子生氣對你的身體也不好!」這次說話的是府成曜的母親 -  陳霈芸。
「 妳看妳都是因為妳太寵他,他才會一錯再錯!」在一旁聽著自己父母這邊一句來一句去的府成曜不禁打了個大哈欠
又感覺被撞了一下又聽到兇手小聲的說「 要不然你是白癡嗎!?都在被罵了還有閒情逸致打哈欠! 」
這當然就是他那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兄弟所說的。

經過了一會兒的口水戰終於府成曜的老爸不再罵他了~這功勞可都要算到他老媽陳霈芸的份上!
「媽~謝謝妳!要不是媽幫我求情,我一定會被老爸罵得狗血淋頭的!」府成曜在陳霈芸的身邊不停的撒嬌活像一個三歲大的小孩
「唉唷~你這孩子怎們這樣啊! 又不是幼稚園的小朋友了! 你阿!要多學學人家帷夏乖巧又穩重!」陳霈芸笑著看著嚴帷夏...
嚴帷夏也只能以傻笑面對...這時在一旁聽著自己媽媽不停的向自己兄弟稱讚的府成曜,不禁眼紅了起來!
「媽! 妳偏心啦~都喜歡帷夏而已!」府成曜鼓著臉又用著撒嬌的語氣不停向陳霈芸抱怨著...
 
「歡迎光臨!」是的!美好的一天又來臨了!
「小玲~ 3桌和7桌的咖啡好了!」小彤在吧檯李端出了一杯杯現煮的香濃咖啡...
其餘的兩位女孩正忙碌的穿梭在咖啡店裡...
又是一個充實的下午...
是啊!! 今天可是那一年一度充滿甜蜜氣氛的"七夕情人節"呢。
為了衝今天的業績,小彤和小玲一大早就被芯婕叫到店裡
開始製作蛋糕,平常的蛋糕數量只要芯婕一個人就可以搞定
不過前一天晚上又接到了好多筆蛋糕訂單
沒錯,Future還有提供美味的蛋糕
好不容易到了休息時間...放眼望去...只剩一個人的精神還好的很!!
「我說小婕阿~ 都忙了一個下午了,妳都不會累嗎!?」眼看其餘兩人都癱軟在椅子上
「不會啊! 喂~ 到是你們兩個年輕人這麼沒有用!!」單芯婕高興的說著
看著單芯婕樂的一副快飛向天堂了~小玲和小彤不禁問了...

「說吧~到底是什麼是可以讓我們親愛的店長這麼開心啊?」
「這當然是.....」話還沒說完,小玲就插了一句
「妳看到帥哥啦!?」這讓芯婕和小彤簡直快傻眼了, 一場沉默......
「真的事看到帥哥了噢~唉唷! 怎麼都沒報我看一下啦!」話雖說"沒報我看一下"
但今天的帥個有幾個怎麼可能逃的出這個超級情報員小玲的眼中嘛~
最主要的目的還不是想知道誰有這能耐可以融化這座冰山美人~ 小玲佩服著自己聰明的頭腦不禁笑了出來
 「王小玲! 不要以為誰都跟妳一樣,遇到帥哥就會一臉高興樣好不好!」
單芯婕快要被這天真的小玲給搞瘋了!!
「那妳是在高興些什麼嗎!?」什麼!! 竟然不是因為....小玲不禁嘆息...唉阿~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嗎!?
「我想一定是光一下午的營業收入就多於平常日的收入...對吧!?」小彤的話突然竄出
「呵~還是小彤了解我!!!」單芯婕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

她不是那種貪金的女人,只是看到自己的付出有所回報趕到欣慰
當初從鄉下獨自一人北上打拼,是努力了多久才有現在的穩定工作
為了想讓在鄉下的家人有更好了生活可以過…
多年前父母在一場無情的車禍裡喪失性命
留下的只有她和弟弟,原本和樂的家一夕之間全部瓦解
最後回到務農的爺爺奶奶家。

為了不辜負爺爺奶奶對她們姊弟倆的養育之恩
為了讓弟弟有更好的讀書環境
單芯婕從此踏上她的求學旅程

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她離開鄉下也已經過了五年了…
開了這家咖啡館也已經要邁入第三年了…
今年她25歲了
貼心的弟弟為了不讓她費心也考上了好的大學
半工半讀,一點也不讓她這個做姊姊的擔心……

晚間
Future又擠滿了人潮


再多麼的辛苦也是會有代價的 -
我的心裡一直這樣相信的
 單芯婕




    真是令我太驚訝了!!

我竟然會開始動筆寫塵封已久的情定!!

因為小秘書目前還沒靈感

如果喜歡的話請要幫我大力的給它推下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