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自編脩慈文 !! 雖然不是編的很好~但也是自己的心血。
【★】 請不要當潛水客唷! 雖然看文的人不多 :) 但我喜歡回覆你們XD
【★】批評指教我都會接受!! 但請不要以言語做人身攻擊唷!!

努力打文!!!這次應該有比較快一些發文拉(灑花)(*´∀`)~♥(*´∀`)~♥

分隔線(4).gif  

在門邊站了一會兒,沉思在自己世界裡的陳德脩終於發現站在那兒的曾沛慈。

「咳咳!曾秘書!你回來了怎麼呆呆地站在那裏?」

「阿~~」曾沛慈被陳德脩突然的叫聲給嚇了一跳,差點打翻了剛買回來的解酒液

「幸好沒有打翻!」曾沛慈偷偷的吐了一下舌頭,這可愛的小動作被眼尖的陳德脩給看到了"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陳德脩笑了笑「我才沒有發呆呢~總經理我剛剛叫了你幾聲你!都沒有回應」而且表情還很可怕....後面那句話當然就是被曾沛慈給自動省略帶過

「啊!!你可別說我怠忽職守站在一旁偷懶阿!解酒液給你買來了!我趕快回去工作去!」曾沛慈把東西放到陳德脩桌上,快速地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免得真的說他上班不認真呢!

看著曾沛慈急忙逃跑驚慌失措的可愛模樣,陳德脩決定偷偷的實施一項"獵兔大作戰"!?

幾天後又到了不知為什麼最近容萱好像很閒一直跑來沛慈家夜宿的時間(?

「拉~拉~拉~」浴室裡頭飄來任容萱愉快的歌聲,曾沛慈坐在她的懶骨頭上抱著之前大東送給她的小熊玩偶若有所思...

太奇怪太奇怪了!!容萱最近怎麼這麼常跑來我這裡,自從容萱跟胡宇崴交往之後,兩個人明明都過著幸福泡泡所包圍的甜蜜世界才對啊!!!

難道是!!!此時任容萱開了浴室的門走了出來~「阿~洗完澡舒服多了!!」不管頭髮還有些濕潤一屁股的擠到曾沛慈旁邊

「怎麼了小慈~你怎麼一臉鐵青!?難道你....因為肚子痛,然後我又在裡頭那麼久!?」任容萱瞪大眼睛驚訝著問著

「誰跟你肚子痛啦!!!任容萱我問你!你是不是做壞事了!?」胡部長對容萱那麼好,一定不是胡宇崴做錯了什麼才對!?曾沛慈一臉正經

「誰才跟你做壞事!還是你偷偷做什麼壞事沒有跟我說~嘿嘿嘿」容萱進入自己的腦補世界(?

「要不然你最近怎麼都沒跟胡部長一起談情說愛,反倒是經跑來我家?一定是你做了什麼,害他不想理你對不對!」曾沛慈篤定的說著

任容萱反倒是一派輕鬆,「他很想我啊~可是我有任務在身!所以他也得忍耐!」說完才發現「不對啊!曾沛慈!我是你的好朋友好閨密!你怎麼一開始就說是我做壞事啊!明明他也有可能幹壞事啊!!雖然機率很低!」真是苦了胡宇崴了!親親女友很開心的在執行任務?!自己卻只能獨守空閨...

「什麼任務阿你!還有就是知道你是我的好朋友好閨密我才認為是你有可能幹了什麼事啊!」曾沛慈對任容萱做了個鬼臉

容萱起身往沛慈的床邊走去「我的任務就是~拯救曾沛慈愛情大作戰!你!沒錯就是你!最近跟陳總經理有沒有什麼進展阿~」容萱賊賊的笑著

「哪...哪...哪有什麼進展阿...我說過我...我...我」曾沛慈紅著臉結結巴巴的說不出個所以然「唉~我說我親愛的小慈啊!這麼容易就被別人看穿這可是不行的阿!」在經過任容萱的逼問之下,曾沛慈才把之前發生過的事告訴任容萱。

「天啊!!臭傢伙你居然沒有告訴我這麼勁爆的事!」任容萱尖叫著,「我當時又沒想這麼多,我以為他睡昏頭了阿!還有吃虧的是我吧!那是我的初吻耶~」曾沛慈的臉還是一樣紅通通的

「什麼吃虧阿~你明明也很開心對吧」容萱笑著說 心裡想著,原來很早之前總經理就對這個小ㄚ頭有興趣了阿~那達成任務那天應該不遠了!!

「小慈你知道過幾天有一個國內各大珠寶公司聯手舉辦的珠寶展對吧!」任容萱往曾沛慈蹭了過去

「當然知道~最近光處理那些事情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那就要把握機會了你!!!總經理一定會帶女伴出席!你應該就是那個人選!那~」容萱說到一半就被曾沛慈給插話了「你想太多了拉 容容~蘇珊總監那天才來跟總經理討論展出珠寶的東西!如果要介紹東西,一定是蘇總監陪總經理去的阿~」曾沛慈繼續躺在懶骨頭上

「誰說沒機會啊!你千萬不能被那個總監給搶先.........」容萱的話,像渺煙漂走,沒有進到沛慈耳朵裡

此時傻妞曾沛慈不知自己神遊到哪裡去了。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