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自編脩慈文 !! 雖然不是編的很好~但也是自己的心血。
【★】 請不要當潛水客唷! 雖然看文的人不多 :) 但我喜歡回覆你們XD

【★】批評指教我都會接受!! 但請不要以言語做人身攻擊唷!!

過了好久發文,不好意思!

謝謝有新讀者看文喔!!!我會更加努力打文的 ˊ_>ˋ
6f2a1b74421d38de39f9df0c5378f7de.gif  

「我喜歡你!請問你可以接受我的心意嗎?」不!我說不出口,一定不行!

如果他回答「我讓妳來工作,不是來談戀愛的曾秘書!」那不就尷尬死了…

曾沛慈把頭埋在被子裡頭紅著臉,看著一旁已經呼呼大睡的容萱「臭萱,把人家的心事抖出來自己卻睡得這麼好!我明天見到"他"到底該怎麼辦啊~」

「昨天晚上好像喝太多了!」陳德脩頭昏腦脹的進到辦公室,

「曾秘書!幫我泡杯黑咖啡進來!」原來坐在位子上發呆的曾沛慈一聽到陳德脩的聲音嚇了一大跳,看著他進去的背影紅了臉呆呆地站了起來,「笨蛋!我在幹嘛阿!不要發呆了!」

「總經理!你的精神好像很不好耶!昨天熬夜了嗎?」曾沛慈將陳德脩吩咐的咖啡放在他的桌邊

「沒事!只是昨天跟大東他們出去喝多了,頭有些痛!」陳德脩扶著額

看到曾沛慈的臉似乎有點想起昨晚大東一直提到他這位小秘書,又講了一些不中他聽的話,害他烈酒一杯一杯往肚裡吞!

他自己都不太記得後面發生的事了…真是糟糕!應該沒有說出甚麼不該說的話吧…

陳德脩突然擔心了起來,大東那個滿腦怪點子的傢伙應該不會背著自己幹什麼怪事吧…

「那需要幫你買解酒飲料嗎?這樣你應該會舒服點!」曾沛慈擔心的問著,「不…」必了!還沒說完話,外頭就傳來敲門聲

「我先去開門!」手還沒碰到把手,門自己就開了「脩!我進來了~」蘇珊開心地叫著但一抬起頭「曾秘書!妳是要嚇死誰啊!」

沛慈也被蘇珊嚇了一大跳,一個早上就被嚇了兩次,真是吃不消啊!

「蘇總監妳好!需要幫你泡杯茶嗎?我要出去幫總經理買解酒液!」聽到解酒液三個字蘇珊就快速的飛奔到陳德脩旁「脩!你頭痛嗎?怎麼喝這麼多!」

蘇珊在一邊碎念害的陳德脩的頭越痛了,看到曾沛慈不知所措地站在門邊,「曾秘書!那還是麻煩你幫我買好了!謝謝」

「好的~那我出去了!」陳德脩對她笑了笑,曾沛慈有點害羞地馬上出門去。

「蘇珊妳有什麼事嗎?」陳德脩拉下了臉問了問坐在一旁的女人,「沒事不能來找你嗎?脩你最近對我真冷淡!哼~」

翻翻手中的設計部門交來的畫稿,身為珠寶設計師又曾獲大獎的蘇珊不免有些高傲

「每次都是這些沒有創新的idea,我們公司已經很老了!在發表這些老成的東西遲早會沒看頭的!公司裡那些老人也該替換掉了吧!真不懂留住這些沒有用的人幹嘛!」

蘇珊翻了翻白眼,放下手邊的東西往陳德脩的身邊走去,「等會兒有批設計師面試~等我忙完我再來找你」蘇珊笑了笑走出總經理室。

 

終於走了…真是疲勞轟炸,陳德脩揉了揉頭,前陣子已經聽到很多人抱怨蘇珊的自大傲氣,雖說她有頂尖的能力,但太過自以為是,要不是她老爸也是FBTK的董事之一,她也不可能把帶領FBTK多年的藝術總監逼退…各種八卦隨之而來,居然還有謠傳她是他的情婦。

這種沒有根據的謠傳實在太可怕了,回憶當年酒會結束,他分明就沒喝多少還是覺得頭昏眼花,當下他就有察覺不太對勁了,然後蘇董(蘇珊她老爸)有意無意的把蘇珊推給他叫他幫忙照顧,真是個老奸巨猾的老狐狸!但是後來的交合,不過是各有所需罷了,虧還有人想到情婦這詞,不知道是提把我,而是貶低那女人…陳德脩露出冰冷的表情。

 

ㄜ…總經理怎麼露出這麼可怕的表情阿…

剛剛敲了門,沒回應,問了話,沒回應

曾沛慈有點不知所措地站在門邊,手裡提著剛買回來的解酒液…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