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自編脩慈文 !! 雖然不是編的很好~但也是自己的心血。
【★】 請不要當潛水客唷! 雖然看文的人不多 :) 但我喜歡回覆你們XD

【★】批評指教我都會接受!! 但請不要以言語做人身攻擊唷!!

有沒有很驚呀!!!!!!!!!!!! 我竟然出小說文文了(笑)

天打著打著就打到半夜兩點了OAO~ 淡水現在外頭刮著風感覺很冷 (抖)

廢話也不想多了!!!! 希望文筆不要變差QQ 如果有人喜歡要跟我互動一下唷(笑) 

 

「原來你就是大東之前常跟我提起的學妹?」脩手裡拿著資料看著漸漸走向他的沛慈。

手裡的咖啡晃了一下,昨天聚餐尷尬的氣氛還是瀰漫著……

「總經理?總監?」汪大東疑惑的看著沛慈,沛慈露出了一貫的傻笑

「啊?呵呵我沒跟你說我在FBTK上班嗎?這二位是我的上司」

"上司"這兩個字不知為何聽在陳德脩的耳裡似乎有些刺耳,為什麼會感到有些刺耳?

是阿!人家就僅僅把自己當成上司而已為什麼會有股好久沒有出現的刺痛感陳德脩依然現在自己的思想裡。

「脩!脩!」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的陳德脩稍稍愣了一下,看到眼前揮動不停的大手。

「怎麼了?」

「你問我怎麼了?我才要問你怎麼了吧!是柏彥家的菲力變得不好吃了嗎?我看你在戳下去他都要哭了!」

不改汪大東的逗趣問題,一邊看向一旁的侍者

沛慈默默的抬起頭來剛好跟準備回汪大東的陳德脩對到眼……

這是甚麼情況為什麼總經理的眼裡充滿著一份溫柔感!

視線移開了!「怎麼會呢!我是在想你這幾年在外奮鬥卻沒有跟我透露一些相關的訊息!」

陳德脩並沒有說謊這確實也是他有想到的其一部分,但剛剛看像女孩的那個眼神,他找到很久沒在出現的悸動感。真的是如此嗎?

「哈哈!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喜歡驚喜了!如何嚇了一大跳對吧!」

蘇珊看向這兩位看似深交的男子,斜眼一瞇瞇向了另一位正在繼續享用餐點的女孩!

看來真的是並無大礙了,陳總經理前幾任秘書都是被她弄垮的,但其他的人事方面也並不覺得奇怪,

畢竟總經理辦公室原本就不好待,年輕女孩抗壓性又不是很高,即使是帥哥上司但較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子每天面對冰塊辦事也不容易!

擔任總經理秘書最長一任是一位過半百的資深老秘書,而離職原因是在公司以待滿年數可選擇退休或是升遷!

而蘇珊眼前的這位女孩留著一頭短髮,說實話在路上遇到她也會以為是哪位小男孩,所以!無礙 - 蘇珊露出一抹微笑。

今天到底什麼情形!?那股炙熱的眼神到底又是哪一回事!

總經理的眼神已經讓她很難理解了,而這道眼神又似乎是從總監那個方向傳過來的,一定是!那兩個男的聊得這麼開心加上老闆早就拿著自己的私藏酒來參一腳,剩下的也只能有坐在對面的蘇總監了

「請問總監有什麼事嗎?」沛慈勇敢抬起頭小聲的問,為什麼總監要對我露出神秘的笑容「沒什麼!」依然是那抹笑容高掛。

正當處於尷尬狀態不知如何是好時,一陣悅耳的音樂從包裡傳了出來。

是 - 容萱 這個時間打給我做什麼!還在思考的當下

「妹子!妳不接電話喔!響很久了耶!」汪大東的話讓她回神,這一桌的所有人都在看著她,這

「喂?你怎麼這麼久才接啊?」對方傳來,「因為我

還沒回復完對方馬上就又說 「不管妳在哪!在做什麼!我需要你馬上來我這裡因為有急事要互相幫忙了啦!」

聽到另一位的哭泣聲,「是小臻嗎?好我看狀況如何在趕過去!」

掛掉手機,抬起頭,大家依然還是盯著她「不好意思!有集事我可以先走嗎?各位繼續聊天!」

看到總經裡輕輕點點頭,沛慈立即從椅子上站起來,要走當下,有人握了她的手「晚上要小心騎車唷!」「嗯!謝謝學長!」

 

女孩背影消失在眼前,看著好友剛剛握住她的手,不知從哪裡來的無名火開始燃燒……我這又是怎麼了?

 

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望向正看著她的男子。

「嗯!大東學長是我高中認識的朋友!」女孩依然笑著。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