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自編脩慈文 !! 雖然不是編的很好~但也是自己的心血。
【★】 請不要當潛水客唷! 雖然看文的人不多 :) 但我喜歡回覆你們XD

【★】批評指教我都會接受!! 但請不要以言語做人身攻擊唷!!

嗨嗨!!! 經過半個月終於又發文了 (灑花)
然後我應該會先把小秘書做個統整!!!再繼續接著打脩香戀拉 :)))
我也在要不要人氣到達某點再來發一篇脩香戀的 ㄎ 這都是看大家囉 :D

再次謝謝關文的ㄉㄉ們 :)



柔和的音樂從耳邊傳來,這間PUB是平時陳德脩想放鬆心情的最佳選擇。
由於也是好友林柏彥家旗下的財產之一,
出入這場所不會有一些奇怪的人,也保有每一位客人的基本隱私。


「挖賽!這間PUB依然沒有變!」汪大東開心的說道,今晚陳德脩約他一起來喝一杯。
「你也一點都沒變啊!大東!還是一樣的熱情奔放。」哪像我被稱冷酷
……陳德脩在內心自嘲著,其實想想當年成為汪大東的好友,他也有些納悶,汪大東生性開朗外放,而他冷酷傲慢,或許是大東的關係讓他在大學生裡能夠過得像正常人一般吧。
還有遇見當時的"她"也是改變他的關鍵之一。

「脩,你變了!」大東笑著看著陳德脩,「從我認識的陳德脩變成我不認識的陳德脩,但我發現你又要變回來我認識的脩了!」
陳德脩那悶的看著汪大東,我哪裡變了?我一直都是那個人人說冷酷的怪人罷了!
「脩!我說這話或許會勾起你不好的回憶,但為了你我還是要問你!你忘記小寒了嗎?不!應該不能說忘記!你到底該死的解脫你那莫名的自責了沒!」汪大東的眼神突然變得很認真。
「我怎麼可能忘了她,都是我她才
…..」小寒 - 汪大東和陳德脩的直屬學妹。
也是陳德脩當時以為唯一可以一起永遠幸福走下去的小女友,但她卻在前往某次系會慶功宴的路上發生車禍,從此天人永隔。

那天也是陳德脩與她交往三年的紀念日,「如果當時我堅持去接她,小寒就不會有事了,如果我堅持她就不會離開我!如果…….

陳德脩回憶起當時的情形,小寒全身受嚴重的撞擊,但還是堅持將禮物送給自己,並且微笑得離開,從此之後陳德脩對別人又變得更加冷漠,就連身為好友的汪大東也感覺得出來他對他人的排刺感。

「那該死的如果!小寒的死根本跟你沒有關係,如果她在天上看到你這樣她會開心嗎?」汪大東說了狠話,
「原以為前幾天那晚的聚餐,我好不容易在你眼中找回了那股生命力,但你依然還活在那可悲的自卑感中,所以"她"我想還是不能交給妳照顧了。」汪大東語末的話說得有些含糊。


她是誰?陳德脩被汪大東給搞暈頭,莫名其妙把小寒給搬出來,說實話他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想起小寒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有張可愛的笑臉突然出現在他的眼前,陳德脩驚訝了一下,是那小秘書的關係嗎?陳德脩突然露出了一抹微笑…….

「對!就是這個表情!說!你剛剛到底想到了甚麼?」汪大東剛剛被澆熄的那股希望又重新燃燒了你來。

「大東,你跟曾秘書感情很好?」為何會突然問出這句話,陳德脩尷尬得喝了一口酒。「你說小慈喔!那當然囉!她可是我的寶貝呢!」終於招了是吧!兄弟!

汪大東邪惡的笑了笑。"寶貝"兩個字從好哥們口裡說出來好似很正常,但對方是那隻小迷糊,不知為何陳德脩很想揍他眼前的汪大東。
「你們是….?」還沒問完汪大東就馬上回答了他,多虧了汪大東德回話要不"男女朋友"這幾個字陳德脩應該也說不出來

「我只希望小慈能夠幸福!」汪大東回答著。

幸福是什麼? 為什麼大東會說出這句話?「我只希望小慈能夠幸福!」
雖然當下他有股慶幸他們不是他所想的那關係,但他又在慶幸什麼?難道他真的對那隻小迷糊感到興趣了嗎?

「總經理!這是你要的資料!」曾沛慈遞上公文夾,然後淺淺的一笑。

「曾秘書,你覺得幸福是什麼?」陳德脩看著她脫口而出。

「幸福很簡單,只要我身邊的人快樂我就覺得很幸福了!」還是那個傻笑。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