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自編脩慈文 !! 雖然不是編的很好~但也是自己的心血。
【★】 請不要當潛水客唷! 雖然看文的人不多 :) 但我喜歡回覆你們XD

【★】批評指教我都會接受!! 但請不要以言語做人身攻擊唷!!

嗨~親愛的各位經過了這段時間...瑋瑋發現...我又過了近半年的時間才發文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想繼續看下去呢?
因為時間不固定...也沒有很多時間打文...
所以往後發文我都不會通知各位了 (抱歉
廢話不多說..



昏暗色的燈光,讓整間餐廳充滿著溫暖的氣息...

「望」是由陳德脩和汪大東共同的好友 - 林柏彥名下經營的一間餐廳

「脩!!  你來了阿!!」林柏彥開心的露出他那一口白牙

「恩!! 柏彥你還是一點都沒變...」看到許久未見的朋友陳德脩難得露出好心情

「這是...?」林柏彥看到站在脩一旁的女子

「你好~林先生我是FBTK藝術總監 - 蘇珊」禮貌性的打了一聲招呼

「噢噢!! 對啦~ 妳是前幾天回國的那個王牌設計師麻~」林柏彥對蘇珊笑一笑
之後把陳德脩拉到一旁咬耳朵...

「欸!! 你什麼時候交到的阿!!這個看起來佔有率很重~小心被她把緊緊~」林柏彥小小聲的說

陳德脩打了一下林柏彥的頭....

「喂!! 我看你是吃飽太嫌有是沒事在那邊瞎猜!!還不趕快代我們去位子!!」

「阿!!不是噢!! 那就還好...我想說我以後的嫂子這麼大牌我還會有點怕怕的」林柏彥捎捎頭

「神經!!」

莫名其妙被罵一聲的林柏彥只好默默的當起侍者待領他這個威嚴十足的脩老大到他經心佈置的位子去了
哀!! 好歹人家也是這間店的老闆...卻只能做這種事...
誰叫他面對的是脩老大呢!!!! 林柏彥邊嘆氣邊搖頭

「大東來了嗎?」脩一邊看著菜單一邊向站在一旁的林柏彥問話

「一份紅酒菲力五分」將菜單交給站在林柏彥一旁的侍者

「他說在路上了啦~」阿呀呀!!脩老大魄力一要有夠得!! 我可是老闆耶!!

「請問小姐想點些什麼?」侍者靜靜的問了...

「跟總經理一樣好了...」
蘇珊今日表現的非常體貼安靜畢竟陳德脩難得約她出現在他的私人聚會上表示他對她一定有個肯定

「嗨!!!!! 脩~ 彥~ 好久不見!!!  SORRY~ 路上有些小塞!!」汪大東露出了他那燦爛的笑容

「我想這並定是剛回國的大設計師 蘇珊 沒錯吧?」 看看脩身旁的這位女子

「您好!! 請問您是?」 知道林柏彥是這間餐廳的老闆...而今天陳德脩是要來見情同手足的好友 怎能不認識一下呢!!

「這是我的名片」汪大東再度露出笑容

國際 Alice 服裝品牌

汪大東  執行長.....

「這.....!!!!」 蘇珊瞪大眼...
「蘇珊妳這是...」陳德脩看著今天第一次出錯的蘇珊

「我想蘇總監前幾天應該就有接到我秘書的電話~ 誰叫你這陳大總經理沒控呢~」汪大東又笑
陳德脩不明白他的意思

「經理!! 汪先生就是前幾日約你吃飯的 Alice 執行長」

「?大東你什麼時候??」陳德脩看向汪大東

「我出國進修....今天我成功回來了!!」

「真是太恭喜你了!!!」陳德脩給他一個擁抱

「今天這頓我請客!!!慶祝你凱旋歸國!!!!」陳德脩高興的說

「這可是你說的噢!!」汪大東再次燦笑

「咦? 大東...你今天一個人而已嗎?」 林柏彥發現他身後沒有跟人

「噢!! 她要等一下才到!!!」

這時店門衝進了一位女孩...

汪大東笑說「我想我的女伴來了!!!」

「對不起學長我遲到了!!」曾沛慈吐吐她的小舌
齁....原本今天都可以照平常下班時間走的...誰知道她才剛掛到學長電話
她那個偉大的陳總經理竟然氣呼呼的又丟給她一份文件還說今天做完才可以走
害她一下班就急忙的騎著她的小飛  飛奔到約好的餐廳  連回家換衣服的時間都沒有
幸好她公司有放見流線的牛仔褲...要不然較一個女孩飆小綿羊穿窄裙真的很難移動

「沒關係啦!!  反正我也才剛到~  到是他們等我們一下子了!!」汪大東靠在曾沛慈的耳邊小小聲的說

「真的假的!! 這樣未免也太不好意思了!! 我們趕快進去好了!!」

汪大東跟曾沛慈有聲有笑的走到剛剛的位子

但一眼交會果真是尷尬加錯愕....怎麼會是總經理和蘇總監
一邊不知情的汪大東還笑著幫忙介紹著...

「脩!! 這是我學妹!! 很可愛吧!!」
「沛慈!! 這就是我要跟介紹的那位大人物  他可是國內珠寶界龍頭的總經理...他身邊這位是他們的藝術總監....」

「我知道.....」曾沛慈口中小小聲的吐出

「妳知道阿!? 真難得我還想說妳是個迷糊到妳家在哪都要想一下的人呢!!!」

都見面了總不能裝做不認識吧...還是要打聲招呼才行阿...

「總經理...總監...你們好...又見面了...呵呵」沛慈只能露出尷尬的笑容

To be continued ...

喜歡的請推一下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