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自編脩慈文 !! 雖然不是編的很好~但也是自己的心血。
【★】 請不要當潛水客唷! 雖然看文的人不多 :) 但我喜歡回覆你們XD

【★】批評指教我都會接受!! 但請不要以言語做人身攻擊唷!!

 好吧 先來個 不好意思阿 ! すみません 拖了好久才發文 ˊ_>ˋ

請各位客官慢慢欣賞 (笑) 雖然看到後面應該會有想打人的感覺 :-P
但請大家看在拖稿拖好久終於發文的情況下 給小女子一點加油囉 哈哈

是說最近人氣默默突破1000的樣子 ?!!! 感恩阿各位~ 

 

妳的笑容不知為何能如此撫平我焦亂的心?

妳說只要別人幸福妳就覺得幸福...那妳能帶給我幸福嗎?

 

一樣的工作天曾沛慈進入FBTK已經有些日子了,一切都算順利比起她之前的公司記錄這一間公司真的是她待過最久了!

「我一定要好好把這份工作做好!!!!」曾沛慈燃燒自我鬥志一大早精神真是說不出的好

「總經理再過幾分鐘才會到公司!要把送去的東西準備好才行!」沛慈看看手錶

茶水間散發出濃郁的咖啡香,進入公司後沛慈依著陳德脩的口味一次又一次地沖出陳總經理所接受的口味

一手抱著幾份文件,另一手又端著咖啡,有點困難的進入總經理辦公室

將東西整理好,不經又看到陳德脩壓在桌子上的那個女孩,沛慈的心不知為何有些心酸

這個女孩對總經理一定有很深的意義吧...

這是什麼感覺?為什麼我的心有點痛?想起剛進公司時陳德脩因為她不小心看到這張照片而對她生氣

甚麼時候對總經理的感情變的怪怪的了,這到底是怎麼了?

沛慈站在陳德脩的辦公桌前發呆了好一陣子,陳德脩哪時進來的她或許都不曉得

「曾秘書!妳還好嗎?」陳德脩其實已經坐在位子上有一小段時間了只是他真的有點好奇他的小秘書到底在幹嘛

待他發現她好像連他已經走進辦公室也沒注意到,才注意到他的眼神一直盯著桌上看著

是小寒的照片!?沛慈會甚麼會盯著小寒的照片!?

其實陳德脩這陣子已經快忘了小寒的照片壓在他的桌下,小寒燦爛的笑容曾幫助他度過種種難關

只是這個笑容再也不會真正出現在他的眼前......正當他再度抬起頭發現他那位小秘書竟然不動聲色的消失在他的辦公桌前了!

這妮子是怎樣不是動也不動要不然就是動了也都不出一下聲音的!

 

最近這幾天陳德脩明顯感覺到坐在他辦公室外頭的那位小秘書異常得奇怪,平常都是每天笑嘻嘻的向他報告事情要不就是趁中午休息時間跑到一樓櫃檯去找他的好友聊天,雖然她的那位任姓女友人好像都是被他的好友一起約出去的機率比較多......

「真的很奇怪!她到底是怎麼了?」陳德脩一邊思索著壓根兒沒注意到外頭的敲門聲,一抬起頭便看到的了奇怪的女主角

「總經理!蘇總監打電話上來說等一下要找你!」又是這個表情,好似人家欠她幾百萬似的!陳德脩皺了皺眉頭再曾沛慈打算轉身出去的瞬間抓住了她的手。
「曾秘書!妳最近怎麼了嗎?心情好像很不好?」曾沛慈被陳德脩的大手握的耳根發燙,快速的甩開了他的手。

一口卻道出「我沒事!就算有事也不用總經理擔心!」天啊!她到底在講甚麼話阿!人家總經理只是關心她一下而已,她卻口氣這麼差的回應他!糟了!他的表情看起來很不爽,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拉!

「甚麼不關我的事!妳是我秘書,如果你對這份工作有甚麼不滿或是對我妳都可以直接向我表明!如果你覺得你的待遇不夠好,你想走人我也隨時允許!不需要在那邊做些無意義的表面!」陳德脩破口而出,他現在的心情真的很差!

「脩!我來跟你討論下一次珠寶展設計組這次想表達的主題!咦?打擾到你了嗎?」蘇珊打破了這個沉默,其實她聽到了整個對話的內容!心裡默默開心的想著:這個秘書果然沒有什麼壓力可言,不用她出馬,陳德脩就叫他滾蛋了!真是太大快人心了。

聽到蘇珊的聲音讓曾沛慈在陳德脩的怒吼聲中驚醒,含著快掉下來的眼淚,鎮定的鞠躬「我先出去了!待會兒會泡茶進來!」

陳德脩擺著一張臭臉,沒什麼認真在聽坐在他前面一臉笑瞇瞇的蘇珊說話,腦子裡還是剛剛曾沛慈端茶進來的畫面!眼睛好像有點紅了......哭了是嗎?

「可惡!不要再想了!」陳德脩低吼著,是他自己自做主張去關心她!她根本不需要他的關心真是可笑!

「脩!你剛剛有說什麼嗎?是有甚麼提議嗎?」看到一臉開心的蘇珊,陳德脩的臉更臭了!這世上是怎樣別人都一臉很幸福只有他不能擁有是嗎?

「沒事!妳繼續吧!這次珠寶展一定要再創出高業績!」

「那是當然的囉!你就好好期待吧!」

正當辦公室裡頭正在位最新一期的珠寶展做討論得當下,外頭這位看似迷糊的小妮子早已哭得泣不成聲....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我....對不起」曾沛慈低喃的,看來她真的不能喜歡他,因為他已經討厭她了!

傻傻的腦代在亂想著。幸好隔音設備很好,要不然我一定會被更討厭了......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