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自編脩慈文 !! 雖然不是編的很好~但也是自己的心血。
請不要當潛水客唷! 雖然看文的人不多) 但我喜歡回覆你們XD

】批評指教我都會接受!! 但請不要以言語做人身攻擊唷!!

 阿阿阿!!!終於發脩慈文了 - 覺得成就達成 (誤)
距離上一次的小秘書好想像是 2個月前 真是覺得慚愧 tusky_019.gif  

希望這次的文大家會喜歡喔~~~ 阿!!!!!下文有好久沒出現的好朋友(笑)

之前把他的戲分寫好少喔XD 這次出來平反了(?)

好期待有讀者大大的留言噢(誤) 其實我只是很期待大家看完的反應而已  

 

(´,,•ω•,,)♡(´,,•ω•,,)♡(´,,•ω•,,)♡(´,,•ω•,,)♡(´,,•ω•,,)♡(´,,•ω•,,)♡(´,,•ω•,,)♡

 

一種冰點的氣氛能持續多久?

 

這幾天總經理辦公室都充滿著寒冷的氣息,平時已經很冰山的陳大總經理不知為何最近的心情更加的不美麗。

每位來報告資料的各部門經理們各個膽戰心驚,有個人除外,不!應該說是兩個人!

「脩!怎麼了?心情不好?我記得最近業績不錯的...」胡宇崴看著首裡整理的最新資料,其實最近他收到太多人抱怨這座萬年冰山不得已犧牲跟親親女友的午餐約會時間來好好關心一下這位好友,只是…冰山看著外面那位聽說是他女友的好姐妹的小秘書,眼神一開始冰中帶點熱情但因為某格人出現又有些惱怒?是因為大東調戲了那位秘書嗎?宇威看向外頭,好友之一的汪大東到了總經理辦公室不是先進來跟他們打聲招呼,竟然是親暱的摸了摸曾沛慈的頭,兩個人還有說有笑。

但正常來說冰山應該不會有甚麼表是才對啊!胡宇崴陷入自我深思的世界。

「宇威!宇威!」兩個男人的聲音傳進了胡宇崴的耳裡,這時宇威才從深思中回過中回過神來,「嗨!宇威好久不見!怎麼心不在焉的啊!難得跟我見面卻如此對我,我太傷心了!」汪大東裝得一臉委屈的樣子把頭轉向陳德脩的肩頭邊,「大東!你什麼時候進來的!你剛剛明明還在外面摸那...」話還沒說完,胡宇崴與汪大東的頭變轉向陳德脩那頭去,看表情啊!看表情!

果然又變得更加冰了!汪大東露出的燦爛的笑容,胡宇崴卻是皺起了眉頭...難道真的跟他想的一樣嗎?「宇威!你不知道沛慈是我親愛的學妹喔?聽說你最近把到容萱妹妹!真看不出來我們最純潔的宇威兄弟也有開竅的一天!」汪大東自己說得很高興一點也沒注意到其實他的二位兄弟根本沒人在聽他說半句話!陳德脩的雙眼只是猛盯著外頭的小妞看,胡宇崴還深陷在剛剛的假想中。

「宇威!你要幫我一件事,有關脩的事!很重要!你剛剛也看到脩的表情了吧!」

在離開陳德脩的辦公事後,汪大東把胡宇崴給攔了下來,胡宇崴心想:終於要知道答案了是嗎?雖然不曉得最後會是這樣的結果...但!「我會支持你的大東!我知道愛情沒有分性別!我們當朋友也這麼久了我相信你們一定會相處得很好,雖然一開始我可能會有些不習慣,但你們依然還是我重要的兄弟們!」胡宇崴一臉正氣凜然的說完一大段的發表,說完得當下覺得身心舒暢無比!

「宇威!我很感謝你支持我!但你後面那段是什麼瞎扯蛋的愛情發表啊!」汪大東不是很明白胡宇崴的話,「脩不是在吃醋嗎?看到你對他的秘書這麼好!雖然我剛剛想了很久,但我終於想通了!這分明就是在吃曾秘書的醋嘛!因為他喜歡你...」

聽到胡宇崴的這段話,汪大東努力忍住想打胡宇崴的衝動「宇威,我到今天才發現原來你有時候跟柏彥一樣欠打!你是那隻眼看到脩喜歡我了,我們才不是你亂想那樣,有眼的都看得出來他喜歡我家小慈好嗎?」汪大東白了胡宇崴一眼。

「明明前一陣子關係還不錯的,不知道最近怎麼又變得怪怪的,他們兩個都是比你還要笨得感情白癡,只能在後面偷偷推一把了!要不然也讓作者太好過了,一直零進展,讀者看到都要打哈欠了!」胡宇崴聽完汪大東的這一席話才明白全部的意思,難怪容萱平時都會唸他不懂羅曼蒂克,但幸好他跟他的親親女友的感情一直處於良好狀態。

「我明白了!本人願意參與"拯救冰山愛情大作戰"」在此時突然冒出「我也要參加!」甜美的聲音傳入耳裡,柔軟的身軀抱住的胡宇崴,任容萱將親親男友抱住,「大東學長!好久不見~你這次的計畫實在太好了!我就知道小慈最近一定有心事,原來是...終於開竅了是嗎?」任容萱賊賊的一笑,「太好了!那麼小慈那邊就交給容萱妹妹去開導!冰山這邊就交給我跟宇威了,雖然宇威沒什麼管用...」汪大東與任容萱各自露出了勝券在握的表情,只有胡宇崴在一旁呆愣著,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叩 - 叩 - "曾沛慈猶豫了很久還是敲了總經理辦公室的門了,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是她的態度不好的,想了兩天她還是主動來道歉好了,她一直都認為自己是樂天派的大成員,但這是確實因為那天發生的事心裡雜亂了好幾天。

"她"應該是總經理喜歡的人吧!好不容易第一次真正有喜歡的對象了,但對方卻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哀~該為自己早衰的戀情哀悼嗎?

「進來。」又是這個低陳好聽的聲音,不!不能在亂想了!喜歡總經理的這份心就留在心裡,誰也不會知道的。陳德脩還滿驚訝曾沛慈沒事會進來找他的,畢竟他們這一陣子處得不是很好...「總經理!我是為了前幾天的事來道歉的!你也知道女生有段時間心情會不太好嘛~跟你鬧脾氣了!實在很不好意思,我會注意我以後的態度的。」深深的一鞠躬曾沛慈笑了一笑,這樣子就好了。

  雖然有點心酸但在別人眼中她還是最樂觀的曾沛慈喔!原本想轉身離開卻沒想到陳德脩突然跑到她身後,他是會瞬間移動是嗎?停不下來的腳步狠狠的往陳德脩的胸膛撞去,不穩的腳步害曾沛慈差點跌倒,在那一瞬間曾沛慈被陳德脩一手撈進了懷裡「還好嗎?」原本調整好的心跳又開始不整,曾沛慈紅著臉默默的點了一下頭「那就好!還有我接受妳的道歉。」陳德脩露出了迷死人的笑容。

原來總經裡除了冰得要死的表情還會有這樣迷人的笑容,沛慈呆愣了一下才發現自己還在陳德脩的懷中,這種感覺害她想起了與總經理不小心親吻的那天,瞬間滿臉通紅「總經理!如果沒事我先出去了!」

看來他的小秘書回來了是嗎?手裡的溫度還留著,陳德脩嘴角揚起。

 

To be continued ...

 

分隔線(4).gif

喜歡的可以幫我推一下嗎?謝謝各位喔!!!!我們下次見(笑)tusky_1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