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自編脩慈文 !! 雖然不是編的很好~但也是自己的心血。
【★】 請不要當潛水客唷! 雖然看文的人不多 :) 但我喜歡回覆你們XD

【★】批評指教我都會接受!! 但請不要以言語做人身攻擊唷!!

 

 今年的母親節,果凍自己一個人在宿舍度過了說 ~ 所以才打文的意思? (笑)

嘿嘿www 這次發文覺得快速 (誤)
是說暑假應該要來趕個文了(?) Orz 如果我記得的話!!!!  (結果力馬忘了 XDDD

希望這次的文大家會喜歡唷 tusky_007.gif  (是說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再打啥w
6f2a1b74421d38de39f9df0c5378f7de.gif  

是錯覺嗎?總覺得最近總經裡心情很好。

自上次的小插曲結束後,總經理慢慢卸下冰山的面具。曾沛慈想事情想得出神,桌上的咖啡不知已經攪拌多久了!

陳德脩從辦公事一走出來就看到呆愣著的曾沛慈,心裡不免燃起一股想捉弄她的壞念頭。嘴角露出壞壞的笑,真的是連他站到她旁邊了都還沒發現了,順手拿起已經被攪到涼掉的咖啡,「都涼掉了!原來曾秘書妳喜歡喝不熱不冰的咖啡啊!」聽到陳德脩的聲音,神遊的曾沛慈終於從遙遠處醒了過來。啊!!!總經理在幹嘛?他他他他他他...竟然直接喝了她的咖啡,這樣不就是間接接吻,曾沛慈紅透了臉!

陳德脩一臉玩味的看著這臉紅到一個極點的小妞,不過是喝了口她的咖啡!她是再不好意思哪點的,難道她忘了她曾經跟他接過吻的事實嗎?是說距離上次那個吻已經有段時間了,雖然當初吻了她不是預計中的事情,還挺懷念那可口的小嘴的,看著眼前曾沛慈粉嫩的唇有股強大的吸引力,但現在他不能太過急躁!這樣會嚇壞她的。

 

「脩!老實說你覺得我家小慈如何啊!」汪大東半醉半醒的就脫口而出,嚇得一旁的胡宇崴來不及做好準備!

今天進行第一波"拯救冰山愛情大作戰"的計畫,他與大東今晚負責問出脩對曾秘書的感情;容萱那頭要問出曾秘書對脩的感情!
策劃的人都不是他,但大東這一下也問的太突然了!雖然脩今天很難得的喝醉了
...不!應該說他們兩個都醉了,只是脩更醉罷了。
反觀清醒的不得了的宇威,唉~誰叫容萱說一定要有一個是清醒的要不然問這麼多也沒有用!雖然不能盡情的喝,但美酒淺嘗就很棒了!「你家?為什麼是你家!明明就是我的!」陳德脩反駁著,這讓一旁的宇威跟大東都回到重點上!
看到大東清醒的樣子,宇威小聲的說「你竟然沒醉!我還以為你醉了!」
「當然是要假裝醉了才能灌脩更多久啊!」大東展現神氣的笑容,「宇威,你還得多學學呢!不管這個了!現在是套話的好時機!」汪大東看著醉茫茫的陳德脩。「脩!我知道我家小慈現在是你的祕書!但說不定哪天會被我挖腳到我公司,畢竟我們認識很久了~」汪大東趁機趕快說些讓脩覺得不中聽的話,有些人就是需要刺激才會認清自己的感情!「她才不會!我會讓她走的!好不容易才等她跳進我的王國我才不會輕易放走她!」陳德脩大生的反駁著,汪大東何胡宇崴驚訝的看著陳德脩,這還真是第一次聽到陳德脩有這樣的發言呢!真是太有趣了!「那你喜歡她?」大東嚴肅地問了重點,「看到她的笑臉我就有股安心的感覺,我不想看到她難過的臉,我想要把她獨佔
...這是喜歡嗎?」陳德脩盲目的看著汪大東之後默默的睡著了。「大東!脩睡著了啦!」胡宇崴看向汪大東,只見汪大東露出了勝利的笑容「宇威!我們實在太厲害了,竟然馬上就挖到重點!哈哈哈!」胡宇崴無奈的看著一旁睡死的陳德脩,又一邊看著笑得很開心的汪大東。唉~說到最後他還是要照顧他們就是了!

 

今晚是自從容萱被胡宇崴拐走後...好吧!是誰拐走誰大家清楚就好。
難得才一次的女孩談心夜。容萱抱著沛慈床上的絨毛娃娃,腦袋裡滿滿的鬼點子。沛慈開心著吃著買來的滷味,喝著冰涼的啤酒,「慈慈!妳最近過的如何啊?妳好久沒跟我一起好好聊天跟睡覺了!」任容萱突然往曾沛慈的身邊蹭了蹭,「怎麼突然這樣問?還有!明明就是妳沒空來我家玩的,倒是妳跟胡部長越來越好了呢!」容萱愣了愣,今晚的慈慈竟然跟她頂嘴!果然在總經理身邊工作會變的機靈點是嗎?
「慈慈
...我是妳的好朋友對吧?」曾沛慈皺了眉頭一下,容萱今天怎麼怪怪的!「我發現慈慈妳最近是不是戀愛了!」任容萱毫無預警的發言,反而嚇到我吃滷味吃得很開心的曾沛慈,一股紅潮爬上雙頰,為什麼這個時候會想起他的臉...

賓果!看到沛慈害羞的臉,任容萱百分之兩百確定曾沛慈一定喜歡對方!「齁~慈慈妳好壞喔!我跟妳這麼好,妳竟然都沒告訴我妳交男朋友的事!唉~算了!有了愛人不要友人,我在傷心!」任容萱故意說的自己有多可憐的樣子「我我我...才沒有談戀愛,我只是...只是...對了!妳明明也沒有跟我說妳跟胡部長再一起的事!還在那邊說我!」曾沛慈轉個話題「唉!是妳自己說妳要自己查出來的耶!只是怎樣啦!不要轉移話題」容萱一臉興奮的問著「我我我...只是...喜歡...唉唷!問著麼多幹嘛!人家又不可能喜歡我!」曾沛慈慌張的說著「妳又不是對方,妳怎麼知道人家不喜歡!讓我猜猜讓我們慈慈如此害羞的人是 - 。」
任容萱故意將尾音拉長,萱萱一定不知道的!曾沛慈很篤定的在心中打了個結果。
「是~陳德脩總經理對吧!」聽到陳德脩三個字的當下,曾沛慈的臉瞬間變的炸紅。
哈!果然是呢!太好了!得知曾沛慈終於開竅的事實,任容萱變的超級興奮。

「任容萱妳不要亂猜啦!我我我...」阿~怎麼辦容萱怎麼會知道啦!「妳妳妳!妳喜歡陳總經裡我知道啦!」任容萱拍拍曾沛慈的肩膀,口裡振振有辭的說了一堆"戀愛大作戰"但沛慈還愣在一旁「慈慈!妳到底想不想跟總經理再一起啊!」看到再發愣的好友任容萱搖了搖她。「可是我...人家又不一定喜歡我。」沛慈小小聲的說,他好像對很多事情都很厲害;反觀她對甚麼都笨手笨腳,他怎麼會喜歡上她嘛~

「妳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再說如果妳不加油!總經理被其他女人搶去怎麼辦啊!難道你的初戀要還沒開始就結束嗎?」任容萱意有所指的指向某蘇姓總監,那女人一臉對總經理很有興趣!慈慈不加點油怎麼行呢?

 

「真的可以鼓起勇氣大聲說喜歡你嗎?」曾沛慈默默在心裡想著。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