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ˇ
本人我第一次寫脩香戀短篇小說...
記住是"短篇的"會不會有結局我也不知道
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了~
p.s.如果覺得內容很像其他大大們的文很不要怪我ˇ
畢竟我也是很認真的讀者((哈



* 注意 *
 我是以阿香知道脩的身分後下去改寫的




----脩離開前的前一晚----
(傳入密音)
戒: 脩你出來一下,我們老地方見
脩沒有做任何回應只是輕輕的回答聲: 喔
天色漸暗...兄弟們看著脩一個人恍神恍神的走著
便問: 大哥你要去哪?
脩只是冷冷的答覆: 我出去一下...
脩獨自一人前往與東城衛約定的地方
只是沒想到後頭竟然跟著一位女孩~
冥: 脩,你可終於來了~盟主說...
脩: 恩...我知道了,我該回鐵時空了對吧...
戒: 既然你已經知道,那你應該有心理準備好要離開了吧
(這時躲在樹後的女孩臉上滾滾淚珠已滑落)
脩: 好~請給我一天的時間好好跟阿香和兄弟們告別...
鐙: 你確定你這次說完就跟我們回去嗎?
脩: 我呼延覺羅˙脩說到做到!
(躲在樹後的女孩不停的跟自己說: 孫尚香!不能哭,妳答應過脩要幸福到最後一秒並微笑的送他離開阿~)
這時的脩跟東城衛說: 我該回去了....
脩慢慢的走回曹家大宅
兄弟們: 大哥你回來了呀~
脩: 恩~我回來了,對了兄弟們...我有件事要跟你們說...
超: 是什麼事啊?大哥你的表情這麼凝重...
脩: 對不起!真正的事實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忠: 什麼!!你不是劉備~
雲: 也不是我們時空的人...
超.忠: 你接近我們到底有什麼企圖!!
羽: 超.忠不得無理,我相信大哥這麼做一定有他的用意的...
我說過一日是我的大哥,大哥永遠就是我的大哥!
飛: 二哥說的沒錯...其實我早就知道大哥不是這時空的人了~
大哥是為了二哥不要隨著那個劉備去死,所以代替他留下來並將劉備帶回他的時空治療!
所有人都沒有說話...過了一會兒
超: 對不起,大哥...我不應該這樣說你
忠: 我也是~抱歉...大哥
脩: 沒關係啦~你們能原諒我就好了!
雲: 大哥你會在此時說出你的身分一定有些原因的吧...
脩臉上沒有太多的表情,只是淡淡的說出: 我該回去我的時空了...
大家停頓了一會兒...便大聲說出: 什麼?!
飛: 那大嫂怎麼辦!!
脩: 對了! 阿香呢 ? 怎麼都沒見她人影(脩故作正定的說,其實心裡快壓抑不住即將離別的傷感)
超: 對齁~剛剛大嫂不是跟在大哥後頭出去的嗎?
忠: 對阿!大嫂確實跟在大哥後面出去了...



阿香究竟去哪呢?

如果還有機會我會在打上來的~



噢噢噢- / - 今天   終極三國   最後一集了(( 泣

大家一定要支持到最後啦!!!

我要去看了~~ -bye-

看完三國ˇ52回後~驚訝一下太好了有53集!!

厚厚 ~ 還好ˇ 想說52一直重複演的完才怪 = =

阿香真的真的魔化了~手掐著脩˙˙

下星期五真的完結篇了! ! 一定要支持唷~

對了~對了~如果各位有看了我寫的文...

可以回應些建議!!   喜歡的幫忙推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