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自編脩慈文 !! 雖然不是編的很好~但也是自己的心血。
【★】 請不要當潛水客唷! 雖然看文的人不多 :) 但我喜歡回覆你們XD
【★】批評指教我都會接受!! 但請不要以言語做人身攻擊唷!!

最後會有最新一期的公告唷!!

現場Live報導:

FBTK 陳大總經理昏死於一位曾姓女秘書手中...
本台即將為您做更深入的報導!!現在先轉回電視台裡...

一幕幕想像圖從曾沛慈的腦海裡閃過....
「我這是在做什麼!!!!」剛剛還待在陳德脩溫暖的懷抱裡...
現在正在煩惱剛剛所犯下的錯誤!!
他現在還好嗎? 怎麼一動也不動啊!!! 神阿~
總經理到底有沒有事阿......

- - - - 幾分鐘前 - - - -

「阿~~~」一陣尖銳的叫聲從慈的嘴裡冒了出來!!
總經理這是在做什麼!!!為什麼突然抱住我...
但是我...卻沒感到有厭惡的感覺...
「噓~安靜點...」脩將手指輕放在沛慈的唇上...
「總經理...」慈睜大眼睛看著脩...
他....他...竟然還有那閒情逸致睡覺!!
「我說不要講話妳沒聽見嗎!?」眼睛半開著
脩動了動身體似乎找到了一個感覺舒服的位置倒頭就是睡...
但是那位置卻是沛慈柔軟的....."胸部"
這...未免也太令人臉紅心跳了吧!!
曾沛慈一臉不知所措的盯著眼前的陳德脩...
想要掙脫但脩那厚實的大手緊扣在她的背後...
就算知道他沒有惡意...可是他竟然使用鐵臂將自己鉗住!!
這讓沛慈越想...小臉上的紅醞越來越明顯!!
隨著害羞的程度越來越深...沛慈的意識也越來越不清楚...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的呼吸好急促...為什麼我感覺全身都熱起來了...我...
接來來發生的事...不禁讓曾沛慈很錯愕...也讓睡的香甜的陳德脩感到震驚...

沛慈漸漸感覺身體開始燥熱..小臉是越來越紅...想快點離開陳德脩的懷抱...
但眼前的陳大總經理似乎不這麼想...雙手仍然是緊扣在她身後...
慢慢的...慢慢的...沛慈將一隻手伸了出來...
可是這樣還是不能掙脫...脩似乎感覺到懷裡的可人兒不是很聽話的亂動著...
手慢慢在慈的背後游移著...這讓慈打個冷顫...
不行在這麼下去我一定會害羞致死的...

沛慈下定決心...以剛剛好不容易伸出的手使出全身的力氣往脩的頭上打下去...就這樣一"叩"
在這一瞬間兩人都感到驚訝...
脩的手放開了...噢...好痛~這個小妮子竟然敢打我的頭...
原本想起身教訓這個小女人...
但...經由剛剛微睜開的眼睛...看到的是...
曾沛慈一臉驚恐的呆坐在一旁...睜大雙眼看著剛剛犯下大錯的那隻手...
天啊!! 她在做什麼 !! 她忘了在她旁邊的人是誰嘛!?
是FBTK 陳大總經理  陳德脩 !!!
是整間公司很重要的一位人物!!  她現在的腦袋一片空白...
陳德脩在一旁靜靜觀察著這小女人臉上的怪異表情...
越看是越想笑...當然也想知道後來的發展...所以他竟然...裝昏迷!!!
現在不是發呆的時候!!重要的是...總經理怎麼一動也不動啊!!
這讓沛慈慌了!! 怎麼辦!! 我只是一個不起眼的秘書...
他卻是一個高高在上眾人所戀的總經理...

他這一昏迷不知何時會醒...如果他...我...天啊!!這到底該怎麼辦啊 !!!
提起勇氣再度往總經理的身旁過去...
「曾沛慈鎮做點!! 現在該做的事是要確認總經理有沒有事...」
慈輕輕推了一下脩的身體...糟了!! 沒反應!!
她的臉在度垮了下來...「我剛剛真的有打很大力嗎!?」慈在嘴裡咕噥著...
雖然沛慈講的小聲但脩仍然是聽得一清二楚!! 脩的笑意也越來越深...
我可要整整妳!! 竟然敢打我!! 那一下還真大力!! 
「總經理!總經理!你醒醒啊!」沛慈繼續推著躺著的陳德脩...
可是陳德脩還是依然一動也不動!! 慘了...慘了...真的一動也不動!!
曾沛慈急了!! 眼淚也在眼眶裡打轉著...她要怎麼辦!!叫救護車...
但這樣會不會被懷疑她是兇手...雖說是時好像就是這樣...
沛慈緊握著脩的手...嘴裡不停的念著「總經理!!你不能有事啊!!」
脩可是覺得越來越得意!! 終於想放過這小女人!! 但是還是想故意嚇嚇她...

「唉唷~我的頭好痛噢!!」他有反應了!! 感謝上蒼保佑啊!!
「總經理你沒事吧!!」看著脩的另一隻手摸向發疼的頭...
「阿呀!!是誰下手那麼狠重!!我一定要他好看!!」脩慢慢坐起來...
聽到這句話的沛慈不禁開始感到害怕....
「對不起!總經理我不是故意的!!請你不要生氣了!!我....」
「是妳打我嗎?曾秘書!!」脩故意反問慈...
「對不起!是因為你突然抱住我...我臨時不知道...我...」
歐~這小妮子還記得我有抱她的事阿...脩再次露出得意的笑容
「所以妳說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因為我抱妳...妳才會出手打我?」脩又再次問了...
天阿~你可不可以不要問了阿~慈都還沒回答...脩又開口了...
「況且...妳又會什麼會出現在這...出現在我的床上...」
「我...」糟糕!!沛慈又慌了!!她只是想告訴他手機響了而已...
陳德脩漸漸靠近沛慈因慌張而低下的臉...用非常輕的口吻在她的耳根子旁...
慢慢的道出...「妳媽媽沒告訴妳...隨便上男人的床是很危險的!!」

他那男人才有的專屬氣味...和那呼吸的聲音...吐出來的氣還停留在沛慈的耳朵旁...
讓她的小臉再次迅速的從了起來...活像一個可口的水蜜桃...
這可讓脩一整個看傻了眼...剛剛沛慈因為怕脩有事情而冒出的眼淚還停留在眼眶裡...
那水汪汪的大眼...在加上白裡透紅的肌膚...讓脩的慾火完全點燃...
「總經理...我...真的很對不起...」慈沒注意到脩那變的銳利的眼神...
「答應我一件事我就原諒妳...」脩的聲音帶點沙啞...
「什麼事!!只要你原諒我我就做!!」慈一聽到會原諒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脩的話...
脩的臉漸漸的往慈的小臉靠去...「這是妳說的...那我就不客氣囉...」
客氣!? 為什麼要客氣啊? 沛慈一臉不解... 誰知陳德脩的處罰竟然是...

一個突如其來的熱吻...因為過於驚訝四周僅剩下沛慈急促的呼吸聲...
脩靈巧的舌頭不客氣的翻攪她口中那不靈活的小舌...
「唔...」她想掙扎...卻換來更猛烈的攻勢...
她漸漸的感覺頭昏腦脹...月是被他那調皮的舌頭纏著...口中越是香甜...
她掙扎的呻吟也漸轉化成柔媚的嚶嚀....



阿呀~有點臉紅心跳嗎!?
陳德脩會將曾沛慈吃個精光嗎!?

To be continued ...


沒錯!! 公告來囉!!! 
 
Q:瑋瑋這次破天荒一次增3篇文到底是為了些什麼!!!

A:嘿嘿嘿~這算是開學前的大禮嗎? 給大家一次看的夠是不是!!!
好啦~回歸正題!! 其實呢~ 下禮拜一也就是8/30瑋瑋我就開學啦!!!
開學!! 那又有什麼關係啊!! 
呵呵~我呢~要去住宿啦!! 所以電腦!! 應該不會常碰電腦了XD
所以囉!!! 哈哈哈~好像也沒解釋到些什麼!!


大家要給我回應阿~ 你們的回應與支持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唷!!
如果我放假回來有看到大家的回應我會很高興的!!!

這一篇阿~原本沒有要寫這樣子的!! 但是...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嘛~
大家會喜歡嗎!? OAO?  第一次寫有點害羞的XD

最後....

喜歡的就幫我推推唷!!!  

記得請不要當潛水客!! 這樣我才能認識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