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自編脩慈文 !! 雖然不是編的很好~但也是自己的心血。
【★】 請不要當潛水客唷! 雖然看文的人不多 :) 但我喜歡回覆你們XD
【★】批評指教我都會接受!! 但請不要以言語做人身攻擊唷!!

距離上一次發文我似乎隔了好久才將小秘書打上來齁。
19 天的樣子  還真有點抱歉!! (  懶惰蟲ˇ 

基本底白色襯衫,黑色上班窄裙,女性西裝外套,黑色漆皮短跟鞋...

「摁~穿這樣應該有合蘇總監的要求了吧!!」曾沛慈站在公司外的玻璃看著
昨天被蘇珊總監訓一頓話的沛慈~看著自己的打扮不停的點著頭
(上班就是要有上班的樣子!! 這種職業場上女強人的裝扮!! 應該能讓總監沒有挑剔的地方了!!!)
曾沛慈得意的想著...並帶著愉快的心情走向自己的辦公室...

一早...
天外就灰濛濛的...透過總經理的辦公室可以看見外頭...
曾沛慈靜靜的望著窗外的景...
大樓望下...整個地區的人車都似乎變成了手中的玩具..
「下雨了!?」雨滴落下....
曾沛慈癡癡地看著那一絲絲的落下的雨...
「多久沒這樣靜靜的望著窗外的雨了...」沛慈呢喃著
「妳在看什麼?」渾厚的聲音從背後傳了過來...
不帶責罵之意...反而帶點好奇的心態...
「總經理你來了啊!!」沛慈轉身上脩問好...
一如往常...脩都會再向沛慈回應一聲...但今天...
(為什麼? 經理都沒發出聲啊? )沛慈抬起頭看了一下脩...
他俊俏的臉龐不停的盯著自己看著...
為什麼?為什麼?他這樣看著我? 沛慈不停的想著...
一陣「哈哈哈哈哈...」笑聲? 他竟然又這樣笑了? 
沛慈睜大著眼睛一臉狐疑的盯著脩...「你又在笑什麼?」
「妳為什麼要穿這樣?」脩問...雖然說沛慈穿的樣子不奇怪!!是一般上班族衣著
但突然之間看到沛慈這樣子的改變...還是感到有些不一樣!!!
「你笑什麼啊!! 莫名其妙...」慈轉過去不理他...
「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脩抓住沛慈的手...

這時.....

「脩~」又是那經過假裝出來甜到不行的聲音...
「你們在幹什麼!?」男人拉扯著不是自己的女人...不禁瞪大了雙眼
看到蘇珊站在門口...沛慈馬上將脩的手強行甩掉...
她知道蘇珊在公司裡工作是為了陳德脩...而且也知道她喜歡他!!
被她看到喜歡的男人跟別的女人有拉扯會有怎樣的感覺...
沛慈很識相的馬上離開脩的身邊...
「蘇總監! 我跟總經理沒在幹什麼!! 」沛慈馬上向蘇珊澄清
但脩完全沒有動作...只是靜靜的看著剛被甩開的手...
「是嗎!?」蘇珊用著懷疑的眼神盯著沛慈...
(她說的應該沒錯!這種乳臭未乾的小鬼...脩怎麼可能會對她有興趣!!沒錯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
蘇珊想了想一想, 臉上又露出了笑容!!
「好吧! 既然沒事就算了! 我是來找脩的! 」蘇珊漸漸往脩走過去
「有什麼事嘛!?」脩用冷淡的口氣說
「我們進去再說吧!!」蘇珊晚著脩的手往總經理室走去

「喂~」沛慈接起手機
「猜猜我是誰啊!?」電話的另一頭提出了這個問題
「不會吧...你....」沛慈露出驚訝的表情也帶著燦爛的微笑

「最新服飾品牌Alice執行長今日抵台!」蘇珊唸著剛收到的資料
「所以!?」脩看著隔著玻璃外的慈..她竟然敢把他的手甩開!!
「明晚他想邀你一起吃頓晚餐!!」
「為什麼!?」脩持續看著慈!!  等等!!她跟誰講電話竟然笑的如此....
「這裡就沒有詳細的說明了!! 聽說是想要與我們公司結合推出新品的樣子!」
「都沒有清楚得交代就想跟公司合作!!」脩的眼神越來越冷淡
「對不起! 至於這點我會在調查好的!!」蘇珊看到脩那一副快殺了人的表情
「以後要報告這種是教改曾秘書就好了! 妳先下去吧!」
「是...」蘇珊巴不得想快點離開這間冰庫...雖然喜歡著脩但還是很害怕他生氣的表情

「我剛下飛機耶~好可憐噢!都沒人來替我接機!」從電話裡傳出...
「喂! 是你自己都沒有說的耶!!」沛慈責罵著對方!!
「而且你自己說我找到工作就會回來幫我慶祝的耶!!你都沒跟我聯絡還敢說!!」
「唉呀!! 沛慈妹妹對不起啦!!我這不就回來了啊!!」
「我不管!! 你一定要補償我去吃大餐!!」沛慈俏皮的說著!!
「好啦~好啦~這次回來原本就是要幫妳慶祝的啊!!」對方也是笑著說
「順便要介紹我的一位朋友給妳認識一下! 他可是很有名的呢!」
「什麼!? 你要介紹一位大牌的人給我認識...我會不會給你丟面子啊!?」
「別想太多!! 他人很好的! 是我大學時代的朋友!!」

蘇珊離開總經理室後 !! 他依然是盯著講著電話的沛慈 !!

她剛剛竟然敢直接甩開我的手!!
她竟然講個電話能講的這麼高興!!
她竟然對著電話裡的人露出這麼美的笑容!!

「好啦!! 那我們約好了噢!! 明天晚上見!!」慈掛了電話
「終於講完了啊!!」脩的聲音令人感到發麻
「呵呵呵... 是阿...總經理你找我有事!?」
「沒什麼! 只是看妳聊的有點渾然忘我了!! 我只是覺得書櫃有點髒!!」
「我知道了!!我馬上去擦乾淨....」

「總經理!! 你的手機響了!! 」沛慈放下手邊的工作走向脩的專屬休息室!!

"我要休息一下!! 有事在叫我!!"當慈準備清理書櫃時~脩向慈說!!
"噢! 我知道了"

叩~叩~叩~沒人回應!!
「總經理!! 你在休息嘛!?」依然是沒有回應!!
「我要進去囉!!」手機鈴聲依然響著...沛慈打開了休息室的門

這是她第一次進去...小小的空間...沒有多餘的擺設...潔白的軟床墊...
落地窗旁擺著一盆綠色植物!!  高級音響 正播放著 世界著名的鋼琴樂曲...
陳德脩正躺在那純白的床上歇息著!!

「哇!! 過的還真奢侈呢!! 辦公室裡還有間休息的地方啊!!」沛慈用她那雙眼好好的瞧了瞧這裡的一切!!
沛慈輕輕的悄悄的繞到了脩的身邊!!
「他睡覺的樣子好像小孩子噢!! 嘴巴還在微笑呢!!」沛慈趴在脩的床邊緣...
「電話已經掛了! 我看還是要把他叫起來以免是重要電話!!」
正當沛慈伸手要將脩搖醒時......

陳德脩一轉身順勢的將沛慈擁入自己的懷裡...
什麼!!?? 現在是怎麼回事 ! 反應遲鈍的沛慈還是睜大著她的雙眼
「阿~~~」一陣尖銳的叫聲從慈的嘴裡冒了出來!!


電話裡的人會是!?  
他的出現竟然會讓慈這麼開心!!
而 Alice 的執行長又會是!?
什麼!!  脩竟然把慈強行擁入懷!! 這......


To be continued ...


喜歡的就幫我推推唷!!!  

記得請不要當潛水客!! 這樣我才能認識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