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阿~ 我在網路要停掉前!! 趕出了一篇文章....
也不知是不是明天就不能用了....
反正我先趕一篇就對啦!!!
等等再看能不能趕別篇的 

先這樣ˇ  
  



「我的臉上寫著!??? 蛤!!」脩說完還不停摸著他自己的臉....
「ㄟ~你真的變笨了耶~騙你的還這麼相信....看來後面那3人還沒告你這次的任務阿!!」
脩對盟主的話不解...便轉身看了站在後面偷笑許久的3位...
「喂~你們3個到底在笑什麼!!還有盟主說...你們沒告訴我什麼!?」
「盟主!!還是你說好了~」3人異口同聲的說...
「真是受不了你們...好吧!! 脩 ~其實呢...我在銀時空調查到有關狄阿布羅魔族的魔化人!!你對銀時空比較熟~所以...」
「所以什麼!?」脩依然還是很不能相信...難道...
「所以要派你去銀時空一陣子啦!」戒說著...
「沒錯~戒說的就是答案...」灸舞盟主接著說...
「脩你可以回去銀時空一陣子了...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吧!!」冥拍拍脩的肩膀
「調查的是我們在鐵時空也會很注意的」鐙跟著說...
「呼延覺囉˙脩!記住我可不是讓妳回去談戀愛的阿!盟主故意這麼說...

雖然被盟主調侃著...但一想到馬上就可以見到他那日夜所思的阿香...
脩的嘴角不禁上揚了...

----時空之門前----

「噢!小脩脩~你又要離開我了喔....」夏美抱著脩...
「我說花癡美啊!妳是沒看到脩的頭上都多出了個大水滴啊!快點放開人家啦!」
「ㄟ~你很囉唆耶!  勢利鬼 !! 在吵小心我撕下封龍貼對付你唷!!」
「來啊!怕妳喔!!」
眼前又演起了一場追逐....
「我說啊!!你們兩個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啊!人家脩都要去銀時空了~還不快把握機會離別!」
「脩~到銀時空要聯絡我們阿!可別忘了在鐵時空...你還有我們這群兄弟阿」夏天抱了一下脩
「到銀時空要記得替我們向你親愛的阿香問聲好阿」寒高興的笑著
脩的臉紅了...心想就快要見到阿香了又開心了起來...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我該走了...下次見了...各位!」
脩的身影逐漸的消失在時空之門裡.....

----銀時空----

「銀時空!!!我回來了!!」脩高興的吶喊著
並帶著愉快的腳步前往曹家....
在路上脩遇見了..."小喬"
「嗨!小喬~真巧在路遇見你...真是好久不見了!!」脩先有禮貌的打聲招呼
「喂!少在那邊裝熟了你!誰跟你好久不見了!我也不想跟你再見」小喬很兇的回覆
「小喬~我是脩啦!!我回來了....」
「什麼!?那就是說你是脩囉...」小喬睜大眼睛問...
「沒錯!我是脩..我回來了!!!」
「那真是太好了!!關羽他們一定會很高興的!!我們快點走吧!」

----曹家-----

「太好了~太好了~」小喬高興的喊著 !
「我說小喬姑奶奶阿!到底有什麼事讓妳這麼開心啊!」應門的是張飛
「你瞧!是誰回來了啊!」
脩從小喬的後面緩緩的走出來......
「你這個死劉備!你還回來做什麼!」張飛一臉生氣還想把脩趕走
「我說張飛!你確定要把他趕走嗎?!」
「這是當然的阿~小喬!!難道你不想嗎?」
「我可一點都不想喔!!」小喬賊賊的笑著....
「三弟!看來你的個性一點都沒變阿~」
這時關羽一群人從客廳走出,正好看到這幕....
「難道你是大哥!?」關羽問道...
「二弟!好久不見了!」



張飛竟然敢要把脩趕走!!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這樣用對嗎??XDD
脩可終於回來了呢!!!
是否可以順利的看到阿香呢??
下集待續....



總之先趕這篇出來啦~~~
不過這章的內容即將進行.....

看完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