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阿
哇 !!! 最近我超乖的 天天發文耶!!!!
摁....今天終於出"小秘書"了
發現新文跟脩香戀的...大家也挺喜歡的...

很謝謝大家唷!!!!




「那個總經理!你要喝的話~我馬上再出去買一杯給你!這杯我看...」
「不用這麼麻煩啦!!那杯給我喝就好了啊!」
「可是....」
慈心想完了!!  真的要給他嗎??  為什麼他就是要喝"卡布奇諾"
怎麼第一天上班就遇到這樣的糗事....
早知道就不要加什麼巧克力了啦!!!

奇怪...他有這麼恐怖嗎?只不過是要跟她要一杯咖啡喝而已...脩心想...
「那個....」原想開口說不用了~眼前這個小妞卻有了動靜
「好吧!!既然總經理想喝那就給你喝好了!!!」慈又露出微笑
慈心想...以後是要一起合作的夥伴...他笑我就算了!! 畢竟我就是我....

我不想偽裝我自己,我只想用我最真實的一面去面對。

「 噢!? 」疑!?奇怪...她不是不要讓他喝嗎? 怎麼會突然要讓他喝了呢!!
「不過....」眼前的女孩又發出了聲音....
「不過??」 又怎樣了嗎?  這女孩真是太好玩了!!!
脩的臉緩緩的像沛慈的臉靠了過去.......
「不過怎樣阿?  妳說說看阿~」 
「阿~他幹嘛又靠過來啦~ 好不容易下定要豁出去...這樣子~我...唉唷~」
沛慈在一旁小聲嘀咕著...
「妳在說什麼?」她說的實在太小聲了...害他沒聽清楚
「沒有啦~ 那總經理這杯給你...還有阿...」
「還有??」她到底是要說什麼...
「不要笑我! 我要出去了!!!」慈把手上的咖啡交給脩就衝出他的辦公室

「不要笑她?! 」脩看著隔著一片玻璃外的慈一臉紅通通的不知道怎麼辦...
一打開咖啡杯蓋....
脩終於知道了"不要笑她"的原因了....
「這小妞也太好笑吧!!只是這個原因自己在那擔心...」
不懷好意的脩....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好好捉弄一下慈囉!!

(瑋說:這不像原本的你阿~變態一個-/- 

喝了一口這"特調"的咖啡....
脩慢慢的走出了他的辦公室..然而當然沛慈就坐在外面的秘書室內...
「咳~咳~」這兩聲咳嗽聲...讓慈背後發出冷汗....
「ㄜ....請問總經理...有什麼事嗎?」拜託不要提到咖啡阿!!
「我說那個咖啡阿~ 是不是.... 」
「對不起啦~經理我先跟你說聲抱歉..如果你想笑我你就笑吧!! 我承認我很幼稚...都一把年紀了還加巧克力.....」
聽著沛慈不好意思的把一大串的話說完...
脩又故意的說....
「蛤? 妳說咖啡裡有加巧克力喔...我還沒喝耶...」脩的笑聲快憋不住了
「什麼!!??」天阿~不會吧...這是子真的糗爆了...
看到沛慈一臉緊張又失落....
「哈~哈~哈~哈~」 糟糕忍不住了  脩大笑了出來... 當然他笑的不是咖啡而是笑慈的表情
「要笑就笑吧...反正這我早就料到了...」沛慈一臉低落......
脩心想: 好像做得太過分了...
「ㄟ~曾秘書妳生氣了嗎?」 脩詢問...
「沒有阿...」語氣聽得出還是有一點氣憤...
「明明就有...好啦~我向妳道歉...其實我已經有喝過剛剛那杯咖啡了...」
「那那那....你為什麼要騙我...你還沒喝過!!」慈反駁著問
「ㄜ....我只是...」總不能說逗她嘛....
「算了!!看在你還有誠意的份上姑且饒了你!!」慈故意把音調台高8度
「啊!對了我說曾秘書阿....那個巧克力...」
「有有有有...怎樣嗎?」瞧剛剛還一臉神氣的慈現在說起話來又結巴了...
「其實加巧克力...不會很幼稚啦~所以妳解釋的那一大堆~我看...」
「蛤?真的嗎?但.....」
 慈心想... 任容萱妳死定了!!跟我說了那些話...害我都.....
「但..?? 什麼啊? 發現妳的問題還真多呢...」
「沒有....」

就這樣...上班的第一天  讓曾沛慈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她的老闆...在她的印象裡都是個"冷酷","高高在上"的貴公子
那陳德脩在她的眼前怎麼會表現的活像的小孩子呢??
不過她還挺喜歡這個新工作的... 也很想多多了解這眼前...
淘氣的"總經理"



哇~ 第一天終於把它寫完了 OAO

耶~之後會跳一跳時間再繼續  ......

然後...會出現關鍵人物阿  XDD 

........................................................................................................

看完後阿....請喜歡的大大們

推一個!! 也回覆我一下吧~~



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