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自編脩香戀文 !! 雖然不是編的很好~但也是自己的心血。

【★】請不要當潛水客唷雖然看文的人不多 : ) 但我喜歡回覆你們XD

【★】批評指教我都會接受!! 但請不要以言語做人身攻擊唷!! 

   阿呀呀~瑋瑋我好久沒發小說的文了 =   ="
一整個不知道會不會有讀者會來看我一下....
脩香戀的文不曉得會不會有讀者想繼續看下去...
很對不起之前常來的讀者們!!!等一個文等了好幾個月 =  ="
結果文筆也不是很好  =   ="  
因為很久沒發文了!! 我就不通知了  

 

「你是誰!?  為什麼一直出現在我面前!! 喂!! 你不要走阿~」

 

女孩再次從夢中驚醒...

那個最近常出現在她夢裡的男人到底是誰..

不清楚,也不明白。對方的臉有點模糊...但嘴巴裡似乎在說些什麼...

有種感覺對方跟女孩有不可分的關係...

 

「你會再次出現嗎!?  讓我發現你是誰好嗎!?」女孩獨自坐在床上嘴裡喃喃的唸著

 

- - - -  三個月前  - - - -

當天的宴會過完後,

 

「咦!? 小喬妳今晚是怎麼了啊? 都心不在焉的...」張飛無意的說出口

「對阿...妳發生什麼事了啊!?一點都不像平常的妳唷!!」忠跟超一起說

 

大家的詢問之下...讓小喬下定決心要將一切的事實通通告訴脩...

她默默走到脩的面前...

「對不起...」小喬向脩道歉

嚇….一顆大水滴從天而降

「我說小喬阿….妳幹嘛無緣無故跟脩兄道歉阿…」曹操走到她身旁

「對嘛~小喬就算犯錯誠實認錯,我相信大哥一定會原諒妳的!」張飛露出大大的笑容

「三弟!!你在說什麼啊!!小喬哪會做錯什麼事是要對大哥道歉的!!」關羽說著

「不!! 關羽!!我真的做了一件會讓脩生氣的事!!」

「到底是什麼事!!!!」兄弟們用著好奇的眼神看著小喬….

「難道是….小喬你不小心愛上大哥了!!!!!」張飛驚訝的說著…

「不行啊!! 那大嫂怎麼辦!!」馬超說完嘴巴馬上被其他人ㄨ上!!

現在這總關鍵時期…當然能不提到大嫂是最好的…

沒想到這多嘴的馬超,馬上就在大哥的面前破了綻….

大哥才剛從那付死樣恢復成原本帥氣,體貼但帶點憂傷的大哥….

張飛不經搖搖頭…  唉 ~

 

看著兄弟們這麼在意自己,脩的心裡感到無比的感謝…

雖然阿香現在不在自己的身邊,但是身邊還有這一群共患難的兄弟啊!!

 

「兄弟們!!!不用為我擔心!!我很好的!!」脩笑著

「對了!!!小喬到底有什麼事情啊!!」脩看著小喬不安的眼神

「脩!!  其實阿香她….」

「ㄜ…」脩的胸口突然碰了一下…

「大哥!!脩!! 你沒事吧!!」大家嚇了一跳…難道….

「我沒事!!真的!!我很好!!對了小喬你說到哪了!!」

「難道又是關鍵字入侵心脈!!!」其他人在一旁小小聲的說

「我來試試看!!!!」馬超拍著胸膛說著

「阿~大哥!!!我覺得擺在這裡的這盆花好”香”阿~~~」

「ㄜ….」又是碰了一下….

「糟糕!!好像是真的耶….」

「再讓我試試看!!」

「大哥!!! 香…….」才剛說完…脩的身體又顫抖了一下!!

「好像又回到從前一樣了….就是這個字!!」→  香

「大哥你確定真的沒事嘛!?」關羽擔心問著

「二弟!!  我真的沒事啊!!  你不用擔心啦!!!」

在這時….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從門口走了進來…..

「哇賽!!! 脩大哥真的回來了啊!!!」華陀手提著一大袋的東西走了進來

「剛剛接到超的SIMAN說脩大哥回來了!!我就帶來了我的傑作新發明」

「到底是什麼東西阿~華陀看你這一大袋….」張飛瞧了一眼大袋子裡的東西

「嘿嘿!!!  上次小喬不是到市場買到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嘛!?」

「所以啊!!我就把這些香氣怪異的香料混合成……」

「這一罐香香香香香香到不得了的”大力真香湯”想說要給脩大哥補補身子!!」

大家卻聽華陀唸得頭頭是道….忘了某人在身受重傷倒在一旁了….

「華陀你人真好呢!!!!!」小喬好像忘了剛剛的事大力讚賞著華陀

「那就馬上請脩大哥試喝看看囉!!!」華陀高興的拿出那罐”大力真香湯”

「咦!?  脩大哥人呢!?」剛剛明明還在的..怎麼才說一下話人就不見了!?

「啊!!!!!!  糟了!!!!! 都忘了大哥剛剛換了關鍵字入侵心脈華陀又說了那麼多”香”!!!」

躺在地上的脩又重槍了一次…..

「阿呀~現在還事先把大哥扛回房間休息好了!!」

 

----回到客廳----

「對了…小喬妳到底要跟大哥說什麼事?」雲摸摸小喬的頭…

「其實…阿香會離開….事實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什麼!!! 所以是小喬敢大嫂走的意思嗎!?」馬超瞪大他的眼

「你是白癡噢!!再怎麼看也都是大嫂要去散心所以才離開的!!」張飛打了一下馬超的頭

「小喬…你不用自責啦!!!反而謝謝妳…謝謝妳在我不在阿香身邊的時候陪伴她…」脩露出難得的微笑

(ㄜ…脩剛剛不才得了關鍵字入侵心慢而已嗎!? 

(飛:因為把大嫂離開的原因了解之後大哥自動痊癒了….  (這…也太…  =  =

 

原來是這樣子…

阿香是聽了小喬的建議才走的….

阿香不知道妳現在在哪裡!?....

阿香不知到你現在心情好一點了沒!?

阿香我現在回來了…妳也回來好嘛!?

我好想妳…好想抱著妳….

 

「可是現在的重點就是不知道阿香到底有沒有是啊!?」小喬突然說出口

「這話怎麼說!?」關羽問…

「一開始阿香離開的時候我們都有再聯絡…可是最近我都連絡不上她…她也沒回我SIMAN..」

「意思是….!?」

「阿香可能出事了…..」


 
阿香真的出事了嘛!? 一開始的人又是誰!?....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