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久等了...
番外篇終於給他打上來了阿~
哈哈哈 :D
很多大大們都叫我再寫多一點ˇ((不喜歡結局 =  =
這次的番外好像也很虐呢!!
齁齁齁 -/-
對了~為了能夠接順一點
上一篇後面有改一點點
不過都有下文就對了!!


「這是我第30次說,我會等你回來....」
微風徐徐~在這溫暖陽光的照射下...
女孩依舊來到與男孩約定的地方

"你聽見了嗎?我會等你回來...你曾答應過我...你會回來~你是否還記得...."
[ 阿香~好好保重了, 還有我答應你... ]

我知道當你答應我時,必定會造成你取多的困擾
脩,你知道嗎?你離我去的背影...我看的見滿滿的包袱
你想拋下一切,但這是你的使命...
你那重重的使命感阻止了你...
我只能默默的看著你離我而去

我不想成為你的包袱,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但真正看到你要離開的那剎那
心裡還是藏不住那傷感,一口說出了那任性的話
[ 請你答應我...回去之後是否會再回來看看我... ]

脩,今天是你回到鐵時空後的第一個月!
是否你早已忘了與我的約定...
不過我知道雖然我們之間隔著的是一道冰冷厚重的時空之門
但只我們依然深深著愛著對方
你與我之間就僅僅隔著~"一顆心的距離 ♥"

這段心裡的話...隨風而去
我能等待到你的到來嗎!?
淚水慢慢的滑落....

"我不能哭...哭了就代表你放棄了~"
"我不想放棄等待脩的信念~"
話雖然這麼說....
但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等不到你的歸來...
等不到你的身影...
等不到你對我的關懷...

我真的能等到你回來的時候嗎?...



阿香是否能等到脩的歸來呢...




文有點短~~sorry囉!!
對了~對了~  如果各位有看了我寫的文...
回應些建議!!    喜歡的幫忙推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