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自編脩慈文 !! 雖然不是編的很好~但也是自己的心血。
【★】 請不要當潛水客唷! 雖然看文的人不多 :) 但我喜歡回覆你們XD

【★】批評指教我都會接受!! 但請不要以言語做人身攻擊唷!!

是好久好久沒有發文了!!!!!! 上一篇是10.08.29 半年前啊!!!
超級抱歉的!!! 但請原諒瑋瑋囉!! 龜速進度!!! 
結果看到最後還會有生氣的..... 好吧~不多說! 看文吧
!


經過脩這樣一番強烈的熱吻, 最後沛慈只能倚在脩的懷裡不停喘息著...
看見小妮子乖乖屈服了, 強烈的吻也慢慢變細碎的親吻,吻在沛慈的前額,鼻尖,小嘴上...
脩的大手緩緩伸進沛慈的白襯衫裡,在她那白皙光滑的背上撫弄著...
讓沛慈的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在一旁的脩,嘴角仍是上揚著...不知道為什麼...很想把這小妞占為己有...

一陣音樂鈴聲從一旁的手機發出....
這一響,讓原本乖乖躺在陳德脩脩懷裡的曾沛慈驚醒了...
起身坐正...雙眼瞪得大大的看著眼前對著她微笑的陳德脩...
音樂聲仍然是響個不停...

「總經理....你不接電話嗎?」曾沛慈看他沒反應好心的提醒著
「噢....好....」陳德脩不禁失笑,他又再次為她失神了....
「喂...」陳德脩起身走向一旁接起了電話...

曾沛慈輕輕摸著自己的唇,剛剛炙熱的感覺還殘留著....
"為什麼他要親我呢...這是我的初吻耶..."
曾沛慈看著講著電話的陳德脩不禁臉紅了起來...
"這是什麼感覺阿...我從來沒有這樣子過阿..."

另一方面...陳德脩不滿的接起了電話...
"真是的...."陳德脩心想...

「哈囉~我的兄弟好久不見了啊!!」電話那一頭傳來...
「你....回來了!?」
「對阿~剛到不久! 驚喜吧~」對方又笑著說
「是怎樣!兄弟當假的噢! 要回來也不通知一聲...好讓我去幫你接風阿」陳德脩也是笑說
「明晚聚一聚吧! 老地方見! 對了~ 順便帶個女伴來吧 ~ 陳大總經理」
「喔? 不是兄弟聚會麻? 還帶女伴? 」陳德脩此時撇向一旁的沛慈
她要去哪? 看著曾沛慈起身往他這邊走來...略點一下頭往外走去...
「妳要去哪?」陳德脩望著曾沛慈
「你說什麼?誰要去哪?」電話那一頭又傳來聲音
「噢...沒有...剛剛說到哪了」曾沛慈只是笑了一下便走出休息室
「脩~你心神不寧唷!!該不會是你身邊剛好有你的哪個紅粉知己吧~」
「汪大東~有事沒事別亂猜!」

電話裡的人是陳德脩大學時期交的好友 - 汪大東。
前幾年為了自己的夢想,出國深造去了...

「唉唷! 我們陳大總經理這是在擔心? 一定有問題!快老實招噢!」汪大東依然是笑著

汪大東是個充滿熱血與衝勁的陽光男孩…與陳德脩那冷漠無情的個性有著天壤之別…   但或許是他們倆如此跳tone的個性意外的讓他們成為好友……

而今天汪大東出外有成回國了! 身為好友的陳德脩一定是要挪出時間和他敘敘舊!!

「別開玩笑了! 有事明天我們好好講吧!」陳德脩掛掉了電話…
走回他的辦公室裡… 
「人呢?」很明顯的,曾沛慈不在總經理室裡…..
陳德脩看向玻璃外的秘書位置… 她人也不在位置上…

「呼~ 好涼噢! 」曾沛慈那了把冷水洗了洗臉
但臉上的紅暈還是很明顯…. 想起剛剛陳總經理對她做的事….
沛慈的臉明顯又變得更紅了…  
"天啊!!!不能亂想…總經理一定事頭暈暈的才不小心做出這些事…"
「一定是這樣的…沒錯! 怎麼可能嘛!! 對對…沒錯!!」曾沛慈小聲嘀咕著
「什麼事情~ 一定是這樣啊!? 」陳德脩突然發出聲響
曾沛慈瞪大眼看著站在她身後一臉笑得很開心的陳德脩….
"他可不可以這樣看著我阿…他不是都很嚴肅的嗎?為什麼現在都要這樣笑著看著我…不過….這樣的總經理真是有夠帥啦…."曾沛慈又不禁臉紅了起來……

"這小妮子還真容易臉紅! 但是剛剛的事該不會嚇到她了吧…."
平時陳德脩可不是這麼衝動的…女人在他的定義裡只不過是個讓他洩慾的物品
但是眼前的迷糊小妞…他卻是有種想想保護她甚至好好愛她的感覺….
愛…!?  不可能的…他的愛早在”她”離開後就沒有再出現過了…
一定是最近他太忙於工事而且每天都面對同一個女人的關係….
他的眼神再次回到那個冰冷且目中無人的陳大總經理…..
「不曉得…總經理有事吩咐嗎?」看他呆滯了一會兒,沛慈先提出問題了…
「把蘇珊叫來」陳德脩冷冷的說完幾個字,就離開了…
「哇~  他變臉還真比變天快呢…」不敢違背他的命令
曾沛慈馬上撥了內線電話到藝術規畫處

不久蘇珊果然一臉高興得出現在門口…
「蘇總監…總經理在裡面等妳…」沛慈有禮貌的跟她說著…
但是蘇珊只是輕瞄了一下曾沛慈…一臉露出勝利的表情走進了陳德脩的辦公室
「脩…不知道你找我有什麼事嗎?」蘇珊再次裝嗲的問著…一步步的接近陳德脩…
在一年前她已經變成他的女人了…蘇珊一直是這樣子想著的
一年前的慶功晚宴上…她喝得爛醉…一早醒來之後…她知道他在那晚成為了陳德脩女人…
不管是他的勢力,他的冷酷,他的地位,他的迷人….都將會是屬於她一個人的!!! 
蘇珊又露出了那笑容…..她心想…陳德脩最終會是她的….
「把明晚的事全部取消!」陳德脩快速的把事情交代完…
「這不是曾秘書的工作嗎?」該不會是脩想見她,才故意叫她起來的吧…
「妳有交代曾秘書了嗎? 依我看來剛剛你把是跟我說完後妳就下樓了對吧!?」陳德脩冷哼
他這是在注意我嗎? 蘇珊高興了起來….
「摁…我會叫曾秘書將明晚和Alice執行長的晚餐取消的…不知道脩…你明天是有什麼事嗎?」
「跟老朋友聚會…」陳德脩回答著… 
咦!? 他有反應…平常他都不會向別人解釋他的私事的…
陳德脩今天的反常…讓蘇珊更加大膽的接近他的身邊…
「那…你今晚有沒有空陪人家啊?」幾乎半身黏向陳德脩,手不停的撫摸著脩的胸膛…
陳德脩沒有回答只是冷笑著…  
每個女人都巴不得自己上了她們…而他也只是發洩自己的慾望罷了…
不可能包括”愛”!! 不管是誰都一樣!! 他冷眼看一下年在身邊的蘇珊…
但想到的卻是剛剛沛慈被自己親到一臉紅通通的可愛模樣….
他淡淡的笑了….  

To be continued ...


喜歡的請給我推一下囉 

兒童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