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 / - 今天又是禮拜五囉!!
上次發的文大家還喜歡嗎???
告訴大家一下ˇ
因為本人現在是忙碌的國三生!!!
所以頂多~ 一星期發一篇...
等這系列的打完...就要停文了~
如果還想要看到其他的文....就回應吧!!



脩: 對了! 阿香呢 ? 怎麼都沒見她人影(脩故作正定的說,其實心裡快壓抑不住即將離別的傷感)
超:對齁~剛剛大嫂不是跟在大哥後頭出去的嗎?
忠:對阿!大嫂確實跟在大哥後面出去了...
-----此時的阿香-----
阿香獨自一人坐在離樹林不遠的石階上...
想著剛剛脩與東城衛們的對話~
此時的阿香抵不住將與脩離別的傷感,流下了大滴大滴的淚水
但勇敢的她還是在心裡想著與脩的約定並告訴自己:
(不能哭這是妳答應過脩的事...)
或許這是阿香讓自己恢復情緒的唯一方法...
阿香止住了自己的眼淚,調整好心情準備帶著微笑走回曹家大宅~
----跳回曹家----
超:對齁~剛剛大嫂不是跟在大哥後頭出去的嗎?
忠:對阿!大嫂確實跟在大哥後面出去了...
脩:什麼!?阿香剛剛偷偷跟在我後面出去!那阿香不就全都知道了!!
香:知道些什麼!?(阿香一見到脩眼淚又快流了下來...)
她低著頭,抑制著將要潰堤的淚水,嘴角勉強擠出一點笑容
問:到底是什麼事啊!?
兄弟們: !! 大嫂你回來了喔~
香: 恩!對了...脩你剛剛說我不就全都知道了!?知道些什麼阿??(阿香故作不知道的問著)
脩:蛤?!也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嘛~你們說對不對阿..兄弟們!!
飛:喔喔...對阿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啦~
超:不對啊!!明明就是很重要的事....(瞬間掃來"你找死嗎?"的目光)
香:很重要的事?!...
脩:沒沒...有啦!阿香~
香:是嗎?(心裡想著"原來你要離開我了是不重要的事...")
雲:對了!大嫂~妳剛剛去哪了?(附近飄來"問的好"的眼神)
香:沒有阿...就到附近走走散散步嘛!
忠:可是大嫂你剛剛不是跟著大哥後面出去的...
羽:忠!不要再問大嫂了~
忠: 是...
香:既然沒事那我先回房了...
(阿香低著頭離開客廳,正要前往後花園...)
在走廊上遇見了會長~
操:疑~阿香妳要去哪嗎?
香:沒有阿...會長(這時阿香的眼眶已經充滿著淚水)
正當會長要問發生什麼事的時候...阿香已經離開了
曹操的頭上冒出了大問號並前往客廳~
脩:會長!你剛去哪了?
操:ㄟ~劉兄你回來了喔!!(會長還不知道脩是鐵時空的人)
脩:恩...會長我有件是要告訴你其實我不是劉備...
我叫呼延覺羅˙脩是鐵時空,鐵克禁衛軍首席戰鬥團東城衛團長...
實際內容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操:那你要回你的時空了噢...難怪阿香會這麼傷心...
脩:阿香很傷心!?我還沒告訴她啊!!
飛:大嫂還不知道大哥要回去不是嗎?



阿香到後花園去是要做什麼呢??



對了~對了~如果各位有看了我寫的文...
可以回應些建議!!   喜歡的幫忙推推喔 !!




今天三國完結了~




摁~這部偶像劇  真得是很好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