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休息一下 ! 再次發文啦!! : )
上次說到會有關鍵人物出現...
ㄜ...但好像沒到比較重點的那部分...
勒...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笑)
算了不多說~  
請往下看拔ˇ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曾沛慈漸漸習慣了在公司裡的生活~

這天一早沛慈仍然是騎著她的小飛來到了公司...
自從第一天上班遲到後~她幾乎每天都很準時的到公司報到...
就是害怕她那口中偉大的"陳大總經理"又會使出什麼花招來對付她...

「ㄟ~妳聽說了嗎?蘇總監昨晚好像從米蘭的成果展回來了耶...」幾名女員工在討論著...
一旁經過的沛慈不禁問一下身旁的容萱...
「蘇總監!? 是誰阿」因為沛慈是新來的員工~所以對公司那部的一些人還不是很熟...
「咦!慈你不知道嗎?她是我們公司首席珠寶設計師 - 蘇珊 幾天前帶著團隊到米蘭發表成果展~」
容萱一一向沛慈解釋著...
「 喔~ 是這樣子啊!! 那她一定很厲害對不對 !」哇 ~ 米蘭耶... 還未出過國的沛慈想像著他國的異國風情...
「摁~是很厲害阿!! 她可是留學美國的呢!! 家世也是數一數二的好呢~」
「是喔~ 那為什麼她會來我們公司上班啊? 以妳這樣說...她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吧!」沛慈疑問了一下...
以蘇珊的職位雖然公司的薪水不低~但以她的能力...應該可以踏上專屬自己更好的舞台才對吧!
「我說妳笨妳還真的是笨!!我們公司在台灣有一定的地位!所以她在公司裡一定不會吃虧~而另一個原因好像是...」
「好像是?」怎麼話只說一半阿...
「蘇總監很迷戀跟你同間的那位總經理啊!」容萱小聲在沛慈耳邊的說...
自從容萱知道沛慈第一次上班那天被總經理給整到...對總經理的觀念想法都改觀了!!
而且也會很故意的拿總經理嚇沛慈...
「是喔...那她一定不知道他的真面目~」沛慈一副神態自諾的樣子
( 咦!? 奇怪這小妞前幾天聽到總經理不都還會緊張嗎?今天怎麼...吃錯藥了嗎? ) 容萱心想
「好了!我該上樓了~掰!!」沛慈搭了電梯上樓去了...

香濃的咖啡~放在桌上...座位的主人還沒到來...
今天沛慈的速度比較快~將平常一早的工作給準備好...
〔明天一早幫我準備一杯咖啡~還有將附近整理一下!〕昨天下班前脩向沛慈吩咐的事...
〔好~〕吩咐的事當然要說好... 天小的~她眼前的這位男子會怎麼刁難她... 
手上拿著抹布開始進行打掃工作...
「咦!? 這個女生是誰啊?」一張女性的照片夾在總經理桌子的玻璃下...
照片裡的她,笑得好美,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她的頭髮不長但也沒像自己的短髮一樣的短...就在沛慈正仔細的觀察這照片裡的女子...
突然!!! 「妳在看什麼?」渾厚的聲音從背後傳出... 
男子往女子手摸著的地方看去...「是誰說妳可以亂看我的東西的!!」脩對沛慈吼著
這是他第一次對自己用這麼生氣的語氣說話...
這不僅讓她嚇了一跳,也覺得很委屈...眼眶不禁紅了起來...頭只是低低的...
(奇怪~他幹嘛個麼兇阿...叫我整理自己東西沒收好!還怪人家...)慈心裡想著
「對不起...是我的疏失...是我不應該隨便碰你的東西...」話說完沛慈就拿著手上的抹布往外面走了...
「剛剛她是怎麼了...哭了嗎? 我剛剛好像太兇了...」剛剛沛慈走出去臉上似乎有一點淚水...
脩對自己剛剛的反應也覺得奇怪...他看向桌上的照片...
〔既然當初時沒有勇氣告訴妳...也知道我們之間沒有結果...我何必要發這麼大的脾氣呢...〕
脩的眼神又變得有點哀傷...又從哀傷轉變成了原本的冷酷...
不經意的他向玻璃外面看了出去...剛剛被他的行為嚇了一跳的沛慈...
難過得趴在桌上...身體微微的顫抖著...
脩慢慢的走到沛慈身邊...並緩緩的說出...
「對不起...嚇到妳了...」脩摸了一下沛慈的頭...
這個動作讓沛慈又嚇了一跳...頭慢慢的往上抬了起來...

((瑋說: 慈還真容易被脩嚇到阿OAO

經過了剛才的一場風雨摧殘...慈的臉已經花得差不多了...雖然平常的她是沒用很多的化妝品
一向都以清晰的面貌面對別人... 但是哭過的臉還是有些差別...神情也明顯變的憔悴
沛慈以著一雙有點紅腫的眼看向脩...
「你剛剛說什麼?」還是有點不敢相信他又向自己道歉了...
「我說...對不起!嚇到妳了...我不是故意的...還有...妳哭的樣子還真好笑」
"哈哈哈哈~"一陣的笑聲又從脩的嘴裡傳了出來
「喂! 你笑什麼嘛~這都不是你害的!!」慈不高興的說...
「好啦~好啦~ 對不起啦!! 妳不要生氣嘛~沛慈!!」脩向慈撒嬌著...
「你剛剛叫我...沛慈!?」他第一次這叫自己沛慈...
「對阿~是妳自己要我這樣叫的耶...」
「噢...對齁...」這時的慈不曉得的的小臉已經漸漸的變紅了...

不排斥他這樣子的叫我的名字...反倒是心裡有總溫暖的感覺

為什麼看到她傷心...總是會想辦法安慰她呢? "



下集預告: 
蘇珊的出現...她看到脩對慈特別的好...會眼紅吃醋嗎??
(這好像是個很廢的問題XDD)



   

哈~哈~  喜歡這個推圖嗎??     

別忘了還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