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脩生日唷!!   生日快樂阿

今天發脩香戀的唷!!!

ㄜ ~ 因為問過啦~ 別本以為會不會有一點虐...

不過好像還好 ~ 那衛生紙收起來好了XD

 

脩生氣了…阿香到底是怎麼了 !! 為什麼兄弟們都不告訴他任何話!

難道他只離開2個月銀時空就變了一個樣嗎?

 「大哥...你不要這麼生氣...」終於有人打破了這成個僵局...
「其實我們現在也不曉得大嫂在哪....」飛先打頭陣說出了真像

"不˙曉˙得˙大˙嫂˙在˙哪˙ "這幾個字重重的打在脩的心頭上...

「這是什麼意思... 」脩還是不大相信飛剛剛說的話...
「大哥!! 其實...大嫂在半個月前一聲不響的離開了...當我們覺得不對勁時只剩下一張紙條與一封信而已」
關羽慢慢的像脩解釋
「那阿香她會去哪?...是不是回江東了?」脩覺得阿香不可能是那種一話不說就擅自離開的人
「大嫂好像也沒回江東...」雲說出的話,似乎讓脩的希望破碎了一般
「那你們都沒有去找阿香嗎!?」脩又開始著急了...
「在紙條裡阿香不准我們去找他的行蹤,所以我們才沒有做動作,想說等到你回來的時候再問問你的意思...」會長又對脩解釋
「為什麼阿香會...」
「大哥!其實大嫂離開的那一天我們就在四處找尋過了...但就是沒有發現大嫂的蹤跡」忠又向脩報告了當天的事
這時一直不說話的小喬有了動靜...
「那個脩~這封信是阿香離開那一天留給你的」小喬將手中的信交給了脩
脩就這樣拿著手中的信,往外頭走了出去...
「大哥!」 飛叫了脩一聲 ...但他沒有回頭...
「三弟!讓大哥一個人好好靜一靜吧...」

脩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得走到她與阿香第一次見面的那個地方...
手中的信依然是握得緊緊,但他又害怕把信打開...
( 阿香在信裡到底是寫了什麼? 為什麼她會離開?  ) 
這些問題一直迴盪在脩的腦中...
終於在他沉靜一會兒後 ...脩將手中的信緩緩的打開了...

脩 :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很高興你回來了...我很高興你記得與我的約定...

但是諷刺的是...你回來了,我卻不在你的身邊 ......

對不起 ! 謝謝你實現對我的承諾

對不起 ! 我沒等到你回來的那一天

對不起 ! 這將是我第45次對你說...我會等你回來

但是我食言了... 

曾經說過不管10年20年甚至是30年,我都會等你將你心中的秘密告訴我...

而你也不顧你所謂的時空秩序...告訴了我,一直在你身上的祕密...

我也曾埋怨過...為什麼你跟我不是同一個時空的人...

也曾想過為什麼我們會相愛...為什麼我們就得要分開

為什麼我們不能再一起...但或許這就是我們的命運...

與你一起擁有的快樂時光...我相信我會永遠記得...

一直告訴自己,我一定會等到你歸來的那一天...

但是我不僅累了...也淚了...  對不起...我要暫時離開這裡

我想要到外面走一走...時候到了...我或許也回來了...

我會一直保持著一顆等待你的心...

呼延覺羅˙脩  我永遠愛你    阿香

阿香的字跡有些已經模糊了......
這是或許是眼淚所造成的...
脩的眼眶已經紅了,但眼淚還沒掉落下來

「對不起...阿香!我太晚回來了...」
脩摸著模糊的字跡,眼淚從眼角滑落了...
「對不起...讓妳久等了!對不起...我又讓妳哭了!」
脩沉默了一陣子... 還是癡癡的看著手中的信... 
 

我真的有能力能守護阿香嗎?" 

昨天跑去台南高雄玩了阿 

最近夯的  " 義大 "  有沒有!!  幸好他昨天沒發生狀況阿-/-

哈哈哈XD  


喜歡的話幫我推推唷!!

記得也回覆我一下唄!!!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