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自編脩慈文 !! 雖然不是編的很好~但也是自己的心血。
【★】 請不要當潛水客唷! 雖然看文的人不多 :) 但我喜歡回覆你們XD

【★】批評指教我都會接受!! 但請不要以言語做人身攻擊唷!!

好久沒有發文了!!!!!! 上一篇是11.04.04 3個月前
 好吧~不多說! 看文吧!



房裡傳來陣陣的嬌喘聲
女人不停的在男人身上找尋深深的渴望
「脩...愛我...快點愛我...」

是夜...
房裡充滿著曖昧的氣息
女人滿足的躺在男人的身邊
欣賞著他俊美的側臉,緩緩的閉上眼睛享受美好的時光
男人只是斜著眼看她…露出不屑的詭異笑容
起身套上自己的襯衫轉身離去…

陳德脩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今天竟然答應了蘇珊的邀請
反正各有所需他也不吃虧
這種女人…哼
回到自己在台北黃金地段的大廈
一樣的黑暗,一樣的孤獨感….
打開電燈地板光亮…帶來的卻是一步步的冰冷…
替自己到了一杯紅酒坐在沙發上仔細想著…
原本一點也不理會蘇珊說的話…待她離開以後…
玻璃外面的小妞依然是做著自己份內的事…
看著她認真的小臉,看不懂文件時深鎖的眉頭
有她的世界裡總覺得讓自己有總說不出的溫暖
這時她的手機響了….脩仍然看著她…..
「該死!!又是那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到底是誰讓她一天接到2通電話都會露出燦爛的微笑

「怎麼了!!! 呵呵呵」沛慈好訝異學長又會打電話給她
「什麼事情讓我們家沛慈這麼高興啊!」
「沒有啊!我想說你才剛回國適應不了時差,應該是倒頭就睡了才對啊!怎麼還這麼有精神打電話給我啊!而且現在還是我的上班時間呢!」
「今天晚上我們出去吃飯吧!」
「咦!?為什麼!?明天晚上不就已經約好了嘛!?」
「今晚是為妳找到新工作慶祝啊!!妳不是一直再吵!!  哈哈」
「人家哪有啊!那是你自己答應人家的耶!!」沛慈不甘心的嘟起嘴巴
「所以阿~今晚我帶妳去吃妳一直想去的那一家義大利餐廳慶祝好不好!?」
「哇!!真的嘛!!!??」沛慈興奮說著
「那明天呢!?總不會要幫我慶祝兩天吧!! 呵呵」沛慈的心情是好的不得了
「不是說過要介紹一位大人物給你認識,我那個朋友嚴肅拘謹如果一邊幫妳慶祝的話他豈不會尷尬死了!!」
「蛤…這樣我可不可以不要去啊!!!我根本沒那個資格跟妳一起聚會阿」
「怎麼沒有!! 妳是我最寶貝的妹妹了!! 而且我也跟對方說了!妳一定要到場」
坐在總經理室裡的陳德脩看著曾沛慈變化多端的表情
讓他心裡有著想樣跟她一起感受任何事情的感覺….
但是到底是誰可以讓他的笨小妞這麼高興
難道是她的男朋友!?
不可能!!她這麼笨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她….
「咦!?這樣好像說到我自己了!」陳德脩不經意說了出來
怎麼又是喜歡了!!!不!不可能的!
不相信自己的愛情會再次出現小小的火苗
就這樣想著時間也悄悄的過了…

叩叩叩!!!  敲擊木門的聲音響起

把陳德脩拉回到現實的世界中….
對她會有渴望,對她會有妄想,對她對誰笑會有吃醋的感覺…
「總經理!你在忙嘛!?」沛慈看著裡頭沒人回應便問
「進來」脩應聲著
「總經理這是今年公司上半年度的銷售金額,我已經整理好了…請總經理過目一下」
「還有蘇總監跟我說您要取消明晚與Alice執行長的晚餐我已和對方秘書說了…」
「恩…做很好…」一邊翻閱著手上的資料,一邊聽著她甜美的聲音
「還有什麼事要說嗎?」抬頭看一下她還沒走出去
「ㄜ…總經理…我是想說…已經5點多了…我今天可以準時下班嗎?」

最近公司有一筆大規模買賣活動,也是她近公司以來最累的一次每晚都要加班….
但今天她努力的快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因為她今晚還有事呢…

「妳有事?」陳德脩看著她
「恩…」
「好吧…反正今晚也沒什麼事情了..好好玩吧」
「唉唷~總經理!! 我不是去玩啦!!」沛慈忙著澄清
「好好好!! 妳不是去玩~但可以請妳來開前先泡杯開咖啡給我嗎?」
看著她可愛的模樣陳德脩平靜的心裡不禁盪起一波波的漣漪
「這是我特調的維也納咖啡唷!」
「摁…很香濃…妳越來越會泡咖啡了」陳德脩微笑著

聽著他的讚美和那帥到會讓人飛上天的笑容
曾沛慈的臉染上一抹紅暈….

「妳是要和誰出去嗎?」陳德脩還是很想要知道電話裡的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聽到陳德脩的問話,還沉浸在他笑容圍攻裡的沛慈突然清醒
她笑著說「是我大學學長」
但她不知道….
陳德脩的眼神突然暗淡了下來…
果然是男的…

To be continued ...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