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自編脩香戀文 !! 雖然不是編的很好~但也是自己的心血。
【★】 請不要當潛水客唷! 雖然看文的人不多 :) 但我喜歡回覆你們XD
【★】批評指教我都會接受!! 但請不要以言語做人身攻擊唷!!

 這篇主要打的是阿香離開前的事!!



 - - - - 半個月前 - - - -

女孩坐在外頭癡癡的望著遠方的天空...

「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好好的吃飯...有沒有又偷偷熬夜寫歌...有沒有記得喝水...我好想你喔 -  脩。」
在脩離開銀時空後的每一天...阿香都會一個人坐在房子外...想念著他...
「又在想他了啊!!」小喬的聲音突然從阿香的後頭冒了出來!!
「唉唷~小喬妳說什麼啦!!」阿香聽到小喬的話不禁臉紅了起來...
「哈哈!!臉紅了~不過那個脩時在太過分了!!回去那麼久了!問候一聲也沒有!!害我們阿香一直苦苦的等他.......」
小喬劈哩啪啦的說了一推話,也沒注意到坐在一旁的阿香臉色已經由微笑變憂慮了...
"是阿...有可能脩早就忘了我了...不對...我到底在想些什麼!!"阿香低著頭開始胡思亂想...
小喬發現一點動靜都沒有的阿香...頭低低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但從阿香的眼神裡...看的出那一絲的擔心,害怕......
小喬也不忍心看到這樣子的阿香...於是動了動她那少根筋的腦袋...
「啊!! 我想到好辦法了!!」小喬突然大喊,讓阿香也嚇了一大跳!!
「小喬!! 妳到底想到什麼了啦!! 大喊一聲害我嚇到了!!」阿香說完話...撫摸著自己的心口...但又回到了那憂慮的眼神...
「阿香...我看妳的心情好像很不好...其實我有個主意就是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妳覺得怎樣!?」
「什麼!?」阿香不敢相信的睜大著眼看著小喬...「但是這樣我就......」
「阿香!!當初孫總長過世時...姐她也是出去旅行完後...心情就好多了!!」小喬看著阿香說著
「大哥...」想起孫策過世的事...阿香不禁又的難過了起來...
「對不起阿香!!讓你想起失去孫總長的痛...但是我是希望妳不要在這麼難過了...妳這樣我也...」
「小喬...我知道妳的意思...可是我答應過脩我會等他回來的...」阿香越說越小聲...
「阿香...」看著眼前的阿香,小喬的心情也跟著傷心了起來...
「讓我一個人想一想好嗎?」望著小喬的臉...
「恩...那我先進去了...」小喬說完話就快速起身離開...她知道她的情緒已經被阿香感染了..
她如果再不離開....等會一定會給阿香帶來更大的困擾...
"對不起...小喬...害妳擔心我了..."阿香看著小喬擦拭眼淚的背影在心裡頭說著...

「是否? 我該聽小喬的建議 ... 暫時離開這裡呢? 脩...你覺得呢?」
「我好想見你...但這還有可能嗎? 」阿香繼續望著那蔚藍天空...

小喬獨自坐在門口看著天空發呆...
"阿香跟脩的感情真的好好噢...那我和你呢? -  瑾 ?"
「小喬~妳在想什麼阿!!」阿香悄悄的出現在小喬的後頭...
「怎麼心情不好噢!?」阿香看著小喬...剛剛看著小喬為自己傷心的樣子...感到一絲的內疚感...
「阿香...香...我沒事啦!! 妳感覺好一點了嗎? 」
「我決定了...」「蛤!? 什麼決定了?」小喬對於阿香的回答感到疑惑...
「等等!! 阿香妳說的是真的嗎?  我只是隨便說說的妳不必當真啊!! 而且....」
「沒這回事!!」阿香搖著頭...「小喬妳的建議是對的!!」
「我苦著一張臉等著脩...相信他也不會高興的...不如出去走走!!心情或許會好一些...」阿香微笑著...
「阿香....那妳決定什麼時候要走?要跟其他人說嗎?」
「明天一早...但小喬我要跟妳做個約定...我離開之後叫他們不要來找我...時間到...我會自己回來的!!」
「摁! 我答應妳...對了!!阿香妳記得要打Siman給我喔!!」小喬看見了笑容再次回到阿香臉上...
「我會的...謝謝妳小喬!!」阿香抱住小喬

再見了...我們共同有過的回憶...
希望有緣我們能夠再次做出更美的未來...

 - - - - 半個月後 - - - -

「對不起! 您播的SIMAN號碼沒有回應!!請稍候在播!」
「阿呀!! 妳怎麼沒接呢!?」小喬看著手上的SIMAN皺著眉頭
當阿香離開後只有打過兩通SIMAN給過小喬...
每次小喬打過去...都只接到"沒回應"的結果...所以小喬也只能等著阿香回SIMAN
「阿香啊!! 脩回來了耶... 妳怎麼都不接啊!!」小喬不停念著...
「小喬啊!! 妳到底在幹嘛啊 !? 燒肉都快被我們吃完了!! 妳不吃妳那份我可要吃了喔!!」張飛在裡頭喊著
「你們知道小喬怎麼了嗎?」脩走向飯廳...
「我們也不知道...大哥!!」兄弟們齊說  「喔...」
脩慢慢走向小喬站著的陽台...小喬仍然是一臉不知所措的盯著手上的SIMAN...
「小喬妳怎麼了嗎?」脩看著小喬一付緊張...
一聽到脩的聲音小喬又開始慌張了!!  "怎麼辦 ! 怎麼辦 !"
「阿....脩是你噢!! 我沒事啊!!」
「是這樣嗎?」脩的眼神帶點憂愁...看著那夜裡的星星

"我該跟脩說出真相嗎? 但是讓他知道如果阿香是因為我的話而離家出走的話....我會不會被..."

小喬有皺起了她的眉頭 ! !

"阿呀!! 早知道就不要出什麼怪主意了啦!!!!" 



推出的改文...大家似乎很喜歡!!  謝謝大家的支持 :)

發3篇每一次都有上推推榜...很感謝...

也希望各位能支持我的自編小說唷!!

喜歡這篇的幫忙給個 "推"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