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
好吧~再來出一篇小秘書好了~
唉~說真的!!!一點讀書氣氛都沒有 =    =
哈哈哈XD((還笑得出來
今天在打時又被我爸罵 ㄑㄑㄑ



「我要我的員工講求掌握時間的重要性,如果妳想要工作就要表現出妳的態度!」
一向冷酷的脩道出....只是沒想到慈竟然衝到脩的面前,給他一個大大的微笑
「放心!我會做到的」
這個舉動嚇了脩一大跳但心頭卻有種感覺....

「她的笑容,為什麼讓我有總『安心』的感覺。」

看到脩看自己看到發呆沛慈....不禁害羞了起來...
「那如果總經理沒是吩咐的話,我先出去啦~」
看著慈走出去的脩嘴角竟然露出了一抹微笑....

----秘書室----

「呼~他幹嘛那樣看著我阿....」心理有些害臊...
坐在經理室外頭秘書位的沛慈看著自己眼前專屬於自己的工作崗位...
心裡又不禁快樂了起來....

----回想當初----

沛慈與朋友們走在熱鬧的街上,一張大紅海報上頭寫著....
[徵求主管秘書,有意者請洽詢,FBTK聯絡處 王處長 tel:09xxx...]
「ㄟ~慈有工作機會耶~要不要去試試看阿!!!」其中一位朋友說道
「可是秘書這份工作....」
「唉喲!沒關係啦~做不好頂多被Fire,說不定連中獎的機會都沒有呢!」
「喂!!!這根本是在唱衰我嘛...報就報....」其實心裡還是很在意...
因為自己失業都快一個月了~眼看口袋裡的前前月來越少,
就算不一定被選中...但總是還有一絲的機會!
「喂~你好!!請問是王先生嗎??」從電話另一頭傳出
「是是是!!有什麼事嗎?」
「我想參加面試....」慈提起勇氣說出...
「好的...請問妳的基本資料...」........
面試當天....
慈充滿著自信去参加面試~而一切都算順利...
只等著有沒有錄取電話打來了....
「恭喜妳!!曾沛慈小姐」
剛接到電話的沛慈不解...
「蛤?什麼??」
「我說...恭喜妳錄取了!要成為我們公司的一份子!!!!」

((瑋說:慈的運氣可能就是很好吧...
面試內容我懶得打了  哈XD

----回想結束----

一邊看著天花板發呆的沛慈不禁笑容出來心想....
「我的運氣真好!!!」
突然間一張俊俏的臉龐出現在她的面前....
「曾秘書....曾秘書....」
「啊!總經理有什麼事嗎??」慈被突如其來的叫聲嚇到差點從椅子上跌下....
「妳沒事吧!曾秘書...」脩見她嚇得差點花容失色...心裡感到有點懊惱又好笑...
「噢!沒事!還有總經理你如果不介意,叫我沛慈就好了...有什麼事嗎??」
「對了!這份文見幫我送到7樓財經部,還有幫我買杯咖啡回來,我要的是....」
修話還沒說完...慈就拿手了脩手上的文件「是!遵命~」
並給他一個微笑連忙的從電梯走去....一旁又被她的笑容迷住的脩
才又想到剛剛又買的咖啡又還沒說完,但此時的慈已經下樓去了....
「唉~真是個小笨蛋,我都還沒說我要"卡布奇諾"就跑下去了!!」
小笨蛋!?他為什麼叫她叫得如此親密....難道自己對這個小妮子...脩思考著....

—   財經部   —

這裡掌控著整間FBTK公司國內外資金流通,進貨,出貨....
各項買賣交易金前上的管理.....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總經理要我把這份文件送來...請問要交給誰??」
「喔!總經理親令!!要先交給胡部長喔!往前直走左轉那間就是部長室了!!」
慈隨那男員工的指示走到了這....

----部長室----
「叩!叩!叩!」慈先有禮貌敲了一下門
「請進!!」一邊忙著手邊的公文....
「請問你就是胡部長嗎??我是來送文件的~」
「是!我是胡 X X 妳好~」



哈哈哈~猜猜他是誰好了!!!
應該很好猜巴~~~
不要跟我說是胡志強阿





摁...說一下~各位大大們....好像比較喜歡這一篇說!!!
是很感激啦!
不過也支持一下另一篇好嗎????
是脩香戀的 ~    拜託  ~~

請回覆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