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大大們 ♥
過了一段日子......
終於阿~    
脩香戀第二章要正式發文囉!!!!
說真的~最近我蠻常發文的說~(乖不乖)笑!!
好啦~章名是【找回最初的那份愛】
又有可能發展虐文了啦....
反正就請各位看看囉!
對了~今天的有點少ˇ
請不要生氣



「沒有妳的日子,我感到憂傷寂寞。」


美 「噢!一整個月家裡都佈滿著一股憂傷的感覺」
天 「脩今天都還沒有吃東西,我擔心他會受不了,我看我拿點食物上去給她好了!」
美 「小哥~我跟你去!」
當夏天,夏美要上樓時...
脩竟然先走下來了...
這是脩從上次上樓後第一次走下來
「脩..你...」
「我想出去走走...」手拿著吉他,獨前往河岸邊...

---- 這時的夏家----

「夏天! 脩還是那付死樣嗎!?」戒突然從門口出現
「我們奉盟主之令要來找他,他在樓上對吧!」冥接著出現
「唉喲!你們要嚇死人喔...兩個人進來都不出聲的!」
「那個...脩剛剛出去了」夏天說著...
「出去!?他會去哪??」鐙又突然的出現
「喂~ 我說你們不要這樣登場可不可以阿~」被連續嚇到的死人訴說著!!

脩一個人坐在岸邊,仰望著天空
看那變化無奇的雲...一陣陣的微風
輕輕的從他的臉龐拂過...與"她"的回憶也慢慢浮現起來...

「未來和明天那一個先到?」

「周瑜說,你會騙我是真的嗎?」

「我還以為到最後你會大聲跟我說些什麼,原來什麼都沒有阿。」

「這個琿玉代表著三魂,琥珀代表著七魄,現在我把我的三魂七魄都交給了你,你願意接受我嗎?」

"阿香!對不起我不能和妳在一起,我不能眼睜睜看著妳死在我的眼前。"

拿起吉他再次彈起專屬於阿香的[夠愛]
在後頭的戒。冥。鐙。不經嘆出....
「唉~看來他真的陷的很深...」
「我看是到無法自拔的地步了!」突然從後面傳出聲音...
「盟主!?」見到盟主三人立即跪見...
「看來這件事脩處理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 !」盟主高興的笑了~
「盟主你的意思是....」




對了喜歡和有意見的大大們!!!!
請不要客氣ˇ跟我說說說說說 ^ ^
一樣覺得不錯請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