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
是的!!  非常之快在趕一篇文章!!
昨晚發脩香戀的!今天發小迷糊ˇ  
至於新文 
" 情定咖啡館♥呢~還在構思當中!!!
所以先這樣ˇ




「叩~叩~叩~」慈先敲門示意...
「進來....」脩渾厚的聲音應答著....
慈乖乖的走到脩的面前...但此時的脩還不知近來的是慈
「那個總經理...我...」
一聽到是慈的聲音脩馬上抬起頭來!!

((瑋說:你也太現實了吧!!!

「怎麼了嗎??」脩問著....
「那個總經理...剛剛我忘了問你要喝什麼就跑出去了...所以我買了一杯"焦糖瑪奇朵"...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再出去買你要的...」
「沒關係啦~反正也是我沒跟你交代清楚...是我的疏失」
脩看這眼前這個傻女孩,為了這件事一直低著頭不敢看向自己...
不禁"噗知"一聲笑了出來...
這個動作讓慈下了一跳...也看到他那燦爛的笑容...
心想:沒想到這個冷酷總經理還有這樣的一面阿!我得向萱好好炫耀~我看到了陳大總經理的笑容
慈雖然是在心裡想...

但沒想到...天外飛來一筆...一語托出
「你笑起來很好看!你應該多笑的!」
這句話道是讓脩停止了笑容...
眼看怎麼總經理銳利的眼神向自己飄來...
又急忙說出!
「抱歉!總經理是我說話不經....」話還沒說完...就聽到...
「是嗎?以前也有個人說我笑起來很好看....」但脩的眼神是充滿著哀傷
慈心想 : 糟糕!該不會是讓經理想起什麼不愉快的事了吧...
又急忙想了一個話題想要趕快脫離這裡...
「那個!經理~我想你的咖啡我就先放在你桌上!如果沒是我先出去了」
沛慈將手上的咖啡放在桌子上....又見總經理不語...
並想轉身離開....

沒想到!!!    背後又傳來了一聲低沉的 「等一下!」
這讓慈又嚇了一跳.便又乖乖的向後轉....

「請問總經理還有什麼是要吩咐嗎?」慈膽戰心驚的問
她總覺得經理在聽完得剛剛自己不小心說出的話後...
心情變得不是很好....

怎麼!?為什麼經理都不說話...那他把自己叫住做什麼?
突然脩站了起來...這個舉動又讓慈不禁往後退了3步
「我站起來有這麼吃驚嗎?」脩看著眼前這位可愛的傻妞
「你手上還有一杯咖啡是什麼?」說其實一點~陳大帥今天並不太想喝桌上那杯
在說明白一點...就是為了要嚇那新來的小秘書嘛~

((瑋說:你還真變態-/-

糟糕!!最讓她不想發生的是竟然發生了.....
「喔....沒沒沒..有阿~就只是普通的卡布奇諾~是我要喝的!」
總不能說是"特製"的吧~(七彩巧克力)
脩心想: 幹嘛一副我好像要吃了她的感覺...不過太好了! 剛好是我要喝的~
「那我要喝你那杯!」脩霸道的說
這下子可讓沛慈急了!!! 總不能真的給他吧 ~
只要一打開杯蓋 ! 她一定會被笑死的 !!!
「那個總經理!你要喝的話~我馬上再出去買一杯給你!這杯我看...」
「不用這麼麻煩啦!!那杯給我喝就好了啊!」
「可是....」
慈心想完了!!  真的要給他嗎??  為什麼他就是要喝"卡布奇諾"
怎麼第一天上班就遇到這樣的糗事....
早知道就不要加什麼巧克力了啦!!!



究竟沛慈會怎麼做呢 ?
下集待續...



其實呢~瑋瑋的朋友(也就是上次提到的高雅雅)
跟我說了一件事...
她說 : 你的進度會不會有點慢阿OAO
經她這麼一說...
打了5篇了...我還停留在第一天 

上次脩香戀的第一章好像也是齁 ! ~

各位大大你們認為呢???
我是想說就慢慢寫咩~~大不了出長篇的 = =  哇哈哈

請大大們看完後回覆我一下唄!!

喜歡的話....


謝謝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