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親愛的各位~

摁~是的!!2次基測終於過啦~又要恢復發文了!!
又有一點大家有沒有感到奇怪!!
不是說要把網路給停了嗎??!!(我也覺得奇怪 
沒關係ˇ這樣才能繼續發文還有看大大們的文
挖~這次我打比較多說~

阿~對了!!需要增文通知的大大
還沒回應的請點 →




「三弟!看來你的個性一點都沒變阿~」

這時關羽一群人從客廳走出,正好看到這幕....

「難道你是大哥!?」關羽問道...

「二弟!好久不見了!」

脩高興的向前...

「兄弟們!好久沒看到你們了!這段日子過得好不好~」


在一旁的張飛還處在搞不清楚的狀況裡...

看到每個兄弟們都跟他所謂的"劉備"處得很好...


「你真的是我們的大哥嗎?」飛還是不大相信

「三弟~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敏感了!!」脩倒是有些驚訝

「那我問你公雞胳胳叫~母雞嘰嘰叫~小雞怎麼叫」

「小雞胳嘰胳嘰叫~三弟你相信我是脩了拔」

「你真的是大哥!! 太好了!大哥你回來了」飛高興的撲向脩

「大哥~抱抱」「大哥~我們也要」超.忠.齊說


三個人像無尾熊把脩給抱著...


「剛剛不知道是誰~大哥一進來把人家受罵一頓了!!」雲在旁邊笑著說

「唉唷~人家剛剛又不曉得是大哥」又裝出一副小娘娘的感覺

「而且如果那個劉備回來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飛又生氣的說


脩聽到張飛說的這句話不禁愣了一下…

「三弟!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劉備他又怎麼了嗎?」

脩心想(他不是答應我要扮好自己的角色了!?)

「說到這個劉備!就令人生氣」飛一臉氣憤


----
兩個月前----


  
在脩離開後…關羽一行人一同回到了曹家

「哀~大哥真的回去他的時空了…」

「是阿~希望大哥在他的時空能過得快樂…」

突然之間有個人對飛迸出了一句話

「嘿!張飛你好阿~噢!! 不 不 不 還是我應該說"三弟"」

「大哥!你不是回去…」

「喂!我是真劉備~從現在起你的真大哥回來了!」劉備笑著

「你才不是我大哥~我大哥永遠就只有一個」飛反駁著

「幹嘛這麼兇阿 ! 算了~」劉備默默的走離開

他自己心裡想著(哼!那個A貨到底有什麼好的!)


在這些日子裡……

劉備~作惡多端,好色欺小,又偷賣A貨…….

做任何事都讓人傷透了腦筋!!


----
回到現在----


「蛤!那現在他人呢?」脩不解明明當初交換身分時答應他會好好做人的

「我們也不太曉得~」飛抓抓他自己的頭…

「好像是說要到江西的景德鎮找什麼傳說的瓷器的樣子」羽接著說

「反正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啦~」飛又說

「都是那個爛咖!做了一大推傷風敗俗的事!還等我們去幫他收拾殘局」

「對麻~一定也是他害大嫂都…」這句話從超的嘴裡吐了出來


這讓在旁的大家嚇了一大跳! 便翻了一個白眼給超…讓他停了口中的話

「對了!整麼沒看到阿香阿!!?」脩看了看一下四周~還沒看著他那每日思念的可人兒

但換來的只是大家的沉默不語…

「為什麼你們都不說話啊?…難道阿香出了麼事嗎??」這下子脩可急了!!

這時會長從外面走了進來…

「疑!? 劉備你怎麼回來了~你不是要去找…」

「會長!我不是劉備啦~ 我是脩!我回來了!」

「脩兄!你回來了啊!!歡迎~」會長依然笑得很燦爛

「對了!會長~你知道阿香在哪嗎?」脩又開始問了

但換來的依然是大家的不語……

「你們是怎麼了!難道阿香真的出了什麼事嗎?」


脩生氣了…阿香到底是怎麼了 !! 為什麼兄弟們都不告訴他任何話!

難道他只離開2個月銀時空就變了一個樣嗎?




為什麼大家都不說話呢??
阿香到底怎麼了!!!???
下集待續....



幾天前上來無名看時突然發現...這個好玩的人數

就把他拍下來 XD   12345   耶~  




謝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支持唷!!!!

看完文章後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唷!!

也請回應我一下唄!!    潛水客的你/妳是否也要浮出水面認識一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