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大家好阿 : )
我已經消失挺久了呢....((是嗎?!
依照約定....((誰跟妳約訂了~ = =
新文在我基測完後會打上來給各位大大們看看~~
哈~終於阿 5/22 5/23 。
上次打的介紹文大家反應不錯說。
多了新讀者阿~~感謝大家的支持 :">


早晨...
北市鬧區裡的一棟舊公寓~
陽光從窗照入
吵醒了還在床上的”她”
終於...心不甘情,不甘情不願的從被窩起來
「現在幾點了?」打個哈欠,眼還半闔著...
”8:50”時鐘上顯示著...
「8:50...什麼!!!已經這麼晚了!糟糕!我睡過頭了啦!!!」
「天阿!昨晚忘了調鬧鐘!唉呦!我怎麼那麼健忘...」
~今天是沛慈接任新工作的第一天~
趕緊從床上爬起
換上輕便的白上衣+七分牛仔褲帶著隨身包
衝出房門,騎上她的”小飛”奔向工作地點

(( 註 : 小飛~是沛慈專屬的淡藍色小綿羊!

「第一次的相遇...就是這麼簡單...」

在前往公司的路上...

「奇怪~怎麼找不到...」沛慈停下小飛把上次面試後
面試人員給他的地圖拿出來研究,研究...
一位英俊挺拔的男子從她的身邊經過...
「對不起!請問一下你知道FBTK這間公司在哪嗎?」
男子遲疑了一下,並沒有特別看她一眼
「恩...就是妳身後的那棟大樓,告辭了」
正當沛慈要向他道謝時,他已經消失了...
  「身後....」她轉身看了一下看方
「什麼!?在我身後!!」
大大的4個字FBTK就在自己的身後
難怪剛剛那個男子會遲疑了一下...

「沒有多餘的對話,沒有正式的看到對方...他們的相遇就是這麼簡單」

----FBTK珠寶公司----

「天阿~這間公司看起來也太氣派了吧...」
沛慈看著自己身穿的服裝儀態...
「我穿這樣應該會被笑吧...不管了!都已經遲到了,也沒時間換衣服,就硬著頭皮上吧!加油~曾沛慈!」
提起勇氣走入大廳!
果然渾身不對勁...一群人用著異樣的眼光看著這位可愛的小姑娘

 「抱歉~我是今天來報到的 曾沛慈。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沛慈走向服務櫃台詢問....
「曾沛慈!?]坐在櫃檯裡人員低著頭疑問著....
「是。我是曾沛慈...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沛慈!!!真的是妳喔!!!!」坐在裡頭的人抬頭一看
「蛤!!! XX 妳怎麼在這阿...」




X X 到底會是誰呢???
請猜猜看吧ˇ
(是女生!!!但我想應該沒有人猜出來吧...)




看完感覺如何!!!!!!!!
請留下你/妳的回覆讓我做參考喔~~

阿哩押多!! (( 勞起日語來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