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
話說我還蠻久沒發脩香戀的了 
對了阿~ 至於上次要給大家投票的"小說公告"阿~(置頂那篇)
目前第3篇的票數是比較多的~
如果沒有人要在投了的話~
預計明天開始會發文 ( 應該   =  ="



窗外的影色已經漸漸轉為暗色...
脩拿著阿香的信離開曹家後到...現在還沒回來...
在家裡頭等著他的兄弟們也開始擔心了起來
「奇怪大哥怎麼還沒回來阿!! 天都暗了...」張飛看著窗外說著
「難道...」馬超表現出了那張驚恐的臉...
「超! 你說難道脩....」小喬想接著說下去...但卻被一旁的其他人阻止了
「你們兩個!!不要在那篇瞎猜!!大哥才不會出甚麼事呢!!」
這時門外出現了聲音...
「大哥好像回來了...」忠聽著那微小的腳步聲...
關羽一行人馬上衝到大門口...
「大哥~你回來啦!!!」
但脩只是沉默不語...神情上顯得憔悴...面容沒有什麼表情...
看到自己大哥這樣子的關羽不禁向前問著...
「大哥...你還好嗎?」
脩也是靜靜的不說話...但看著眼前這群關心自己的兄弟們...
「對不起...我想一個人靜一靜...」說完這句話...脩就走向自己的房間去了!
「不知道大嫂在信中對底對大哥說了什麼!!」
這時候有一個人的臉變了...
這個人在心裡想著"糟糕! 阿香對底在信裡寫什麼啊! 脩怎麼看起來..."

黑暗與憂愁佈滿了整個房間...
沙發上坐著一位男孩...男孩的臉上沒有太多的表情情緒...
眼神空洞...溫熱的淚水也從他冰冷的臉頰上慢慢滑落...
想起了與女孩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他的情緒像浪滔江水一般發洩了出來!!
「阿~」脩對著黑暗獨自吶喊著...
「為什麼!?為什麼!?我又讓妳流淚了...阿香! 妳現在在哪阿? 過得好嗎?」
 面對自己的情緒...脩似乎變回了在鐵時空時的冷酷...
不時嘴角還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另一方面在樓下的兄弟們聽到脩的咆嘯聲以及東西的破裂聲...
急忙的往脩的房間衝去...
「糟糕! 大哥把門鎖起來了!!」張飛握著門把說
「啊! 對了~ 會長那邊有鑰匙吧!!」
「我說張飛阿~你是腦袋空空嗎?會長那怎麼可能有...」小喬的話又還沒說完
「我有啊!! 在這!! 」曹操插話說...

終於把門打開了...但感受到的仍然是一股哀傷的氣氛...
「哇賽! 大哥的房間裡怎麼看起來整個超黑暗的超悲傷的阿!!」
面對著張飛的疑問...脩也只是保持著沉默...
「大哥! 你真的沒事嗎?」馬超向前問
但脩仍然是不說話...突然之間
「哈哈哈哈哈!!!!」脩發出了陣陣的笑聲
「你們不要管我!!」脩大聲的吼著
就像個失去理性的病人...開始大鬧了起來
「大哥到底怎麼了! 好像發瘋似的...」超在忠的耳邊小聲的問著

突然之間....

"蹦 - "  一聲...驚醒了各位...
「你到底是要怎樣!!!」張飛的怒吼聲震驚了其他人當然也巴括了脩
「這樣子的你根本不配當我的大哥!!」
「三弟!! 不要再說了!」羽想停止飛的話...
「二哥!! 難道你不氣嗎!?」
「我們一直所尊敬的大哥變成這樣子!! 有事我們都可以一起分擔啊!!」
「大嫂不見了! 兄弟們可以一起找阿!!! 有必須要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裡生悶氣嗎!?」
聽到飛說的這段話似乎讓脩清醒了..
( 是啊!!兄弟們各個都在為我著想... 我卻兇他們...呼延覺囉˙脩 你真是太笨了!! 現在阿香不在身邊了!! 難道你還想讓兄弟們離開嗎!? )
經過了一會兒...現場的氣氛還是一樣的僵...
「對不起...」道歉聲從脩的嘴裡說了出來
「對不起...兄弟們害你們擔心了!! 」脩露出了以往常一樣的微笑
「太好了!!! 大哥恢復了!! 真是太好了!!」超跟忠向前抱著脩!!
「大哥...你真的恢復了嗎?」剛剛一付神勇的張飛也低聲的問...
但脩沒多說...過了一會兒...
「三弟~ 這兩個月來你真的變了啊!!」脩輕嘆著...
這讓在一旁的張飛不禁緊張了起來...
「大哥我剛剛...只是...因為....」旁邊的關羽看的大哥的眼神也大至猜想到脩要說的話了
「做得很好!! 飛你說的話是對的!! 我不應該這樣子的!!」脩笑著說完...
「大哥!! 真的是你!! 你真的恢復了!!」飛也加入抱抱的行列
「太好了!! 為了慶祝脩兄恢復精神!! 我叫廚師大展身手一番好了!!」曹操高興的說著

餐廳裡的吵鬧聲與陽台外的寧靜聲形成了強力的對比...
面對著歡樂的各位...這個人卻靜靜看著外頭...
( 阿香~ 妳究竟在哪呢?)
「小喬!? 妳要去哪啊?」看著小喬往外頭慢慢的走去
脩向前問...只是看到小喬一副很緊張的說「沒事阿...我出去吹吹風而已」

「對不起! 您播的SIMAN號碼沒有回應!!請稍候在播!」
「阿呀!! 妳怎麼沒接呢!?」



小喬是要打給誰呢??

下集待續....



呵呵 - / - 本來要繼續打下去~ 唉~算了XD ( 懶惰中

耶~看完以後阿~

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唷!!  也回覆我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